Thursday, June 14, 2007

第三话-《距离》~

有想过,当你爱上了自己非常好的好朋友,而那个人却从此远离你吗?这就是这篇词要表达的东西。。有时侯这种东西说来就来,也不是一个人可以控制的,但别人却不谅解你,而因此你们之间有了一座冰山。。这感觉多让人伤心丫!

距离

夜深走在街上   街灯忽然熄灭
我的世界里   黑暗占领了一切   没有任何曙光
迷恋上了你后   开心变得陌生
镜子里那个   曾经开朗的自己   已经不再熟悉
 
我害怕   从前和你一起   的那些   很甜蜜的画面
都只能在我脑海里倒带   而不能在未来继续上演
 
* 现在的你   不再是我快乐的来源
  不再是我微笑的理由   而是我生命的悲痛
  一段距离   在我俩之间住了下来
  形成你我间的一道墙   让我永远跨越不了
 
一个假期下来,我的第一个星期完全在悲伤中渡过。。原因?算了吧!而这痛的感觉给我的唯一收获就是给了我写这篇词的灵感!人果然必须经历低潮才 能好好地写出一篇有感觉的词。。这首歌我没有想押韵,因为我想保留第一个感觉,不想改变原味的歌词。。而且,现在也很少人写词会注意这个了吧!这首歌完全 是我的想法,感觉和经历的记载。。请各位提供意见,好的话帮忙介绍给别人啊~另外。。有好的曲也麻烦向我推荐!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