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9, 2011

遺憾~

遺憾
一種比悲痛更徹底的情緒

很抽象
卻能把内心折磨得扭曲

不懂該怎麽形容
除了嘆一口氣
還是嘆一口氣

悲痛
是因爲背叛
是因爲愛情已死

是因爲心已經碎了
是因爲感覺沒了
是因爲被拒絕

遺憾
卻是因爲時閒
因爲距離

因爲一些
沒有人能夠控制
沒有人可以掌握的事情

我沒有放棄愛情
沒有被判愛情
更沒有玩弄愛情

但我卻受到懲罰了
沉浸在一陣陣心痛之中
原因卻是因爲我真心的愛上了

如果可以
我寧可承受100次的背叛
也不願有過那麽一次遺憾

或許是不是屬於自己的
其實一早就已經注定了
再怎麽掙扎,再怎麽挽留都沒用

面對離別
我卻只能無能爲力
傻傻的站在原地
等眼淚奪眶而出

現在的感覺
就像一個看着前方
一個自己很想要的東西的人

想開口大聲叫
卻怎麽喊也喊不出來
聽到的就只有内心的聲嘶力竭

這樣的無助
好無奈

一開始以爲只要選擇留下
一切都會變好

但最近卻不禁開始往後想
那個讓我留下的人
最終還是得離開這個我們相遇的地方

那個時候開始
遺憾會更強烈

心痛的感覺
我連去想象都不敢


此刻的我承認
我愛上了
也開始不能自拔了

不懂爲什麽
也不想去分析爲什麽

我只知道
現在的自己好想抱一抱那個人
想天天膩在一起

想不顧一切牽起那雙手
然後做出一些承諾

想持續得看着那雙眼睛
然後仔細聼着
對方口裏說出來的一字一句

這種感覺很甜蜜
但此刻感覺起來卻很危險

恍然發現
自己正在往下降落
墜入一個無垠的黑洞裏

我知道自己終究會摔個粉身碎骨
但此刻才領悟到這些道理
也已經太遲了

我不會再有辦法
停止自己墜地
更不會有任何方法
爬囘黑洞的洞口

此刻自己好膽怯
上一秒鐘才剛剛決定
現在要開始讓自己遠離

下一秒鐘
卻又開始無法抵抗
就像那個人身上
有種莫名的引力

遺憾的是
這種感覺再過一段時間
就會被思念充斥

離開了
或許再也回不來了

或許再見
真的等於再也不見了

好想吐
把所有的遺憾吐出來
讓所有的悲傷離開自己的身體

諷刺的是
我想讓這種感覺離開
卻又想把那個人
永遠留在自己身邊



單身潛逃 - 戴佩妮


(我想我真的累了 因為我不夠堅強)

我沒有你想像中那麼堅強
我只是擅長用微笑去偽裝 不是嗎
我沒有你形容的那麼勇敢
我偶爾也會慌

我也和你一樣
曾經年少輕狂 受了一點傷
我們都是一樣
相信永遠不遠 但堅持卻有點難

* 就讓記憶中的愛慢慢燒
  燒痛了我們就逃
  帶著現實的銬 摺疊我剩餘的微笑
  通往沒有你的軌道

  就讓記憶中的你慢慢老
  老去了誰也得不到
  帶著我的祈禱 摺疊我累積的問號
  開始一次的單身潛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