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8, 2011

對不起~

或許自己的文字
引起了一些誤會

我知道自己之前說的話有多重
但我想再次説明一件事情

對於真心的朋友
我說過的話,都是實話

我說過自己不曾當你們在利用我
作爲朋友,有什麽問題本來就應該互相幫忙
我自己也當然知道你們對我有多好,多重要
而我現在依然堅持這件事情

或許我把範圍說得太廣
感覺像自己一竿子打翻了整艘船
我道歉,也把那些話收回

我從來不曾否認過
來到澳洲之後
認識了一些一輩子都會覺得值得的朋友

我很珍惜他們
老實說,也很愛他們
所以才會這樣説明
不想讓大家有誤會

我身邊有他們這一些良伴
但自然也會有讓我膽怯的另一些人

或許應該這麽說吧
這次的這件事情
其實是關這另一些人的事

昨天突然遇到了一些事情
讓我覺得自己對某人的信任瞬間被擊潰

突然之間很害怕
開始懷疑起自己眼前所看到的其他事物

開始質疑
開始愚昧的鑽牛角尖
開始封鎖自己

而我的衝動
無知的一時之氣
竟然讓這一些朋友們生氣了

急躁的脾氣
是該改一改了

昨天發生的那件事情
很震撼

所以現在的心情依然很糟糕
好想逃避,所以才選擇獨自承受
好灰心,所以才想盡藉口讓自己放棄

對不起
面對最親愛的一班朋友
我知道自己錯在那裏
但我現在真的需要時間沉澱

或許再多24個小時吧
讓我再多固執一下,放任一下
或許很快就會好起來

或許
很快
就會痊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