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7, 2011

我想我不會愛你~

如果喜歡上你
等於喜歡上寂寞
我又何苦強迫自己遷就這份感情

然而
想要離開
也不曾是想象中那麽容易

如果想要對一個人依賴
得承受那麽多傷害
我又何必咬緊牙關承擔這一切痛苦

但是
我該如果否定自己對你的感覺
如果連我都説服不了自己

只想在迷失自己之前
讓自己離開你的世界
難道真的有那麽難嗎?

想盡辦法讓自己討厭你
卻把眼睛緊緊比上
都無法催眠自己忘了你的好

愛情是要時間?
似乎已經太晚了
上帝總是在錯的時間
把對的人放到我們身邊

愛情沒有距離?
已經就快要分開了
或許永遠都不可能再見到

愛情不分背景條件?
隔閡就像一道厚厚的墻
怎麽樣都沒辦法毀掉

不想帶着思念離開這地方
如果我可以選擇
我寧願自己空手而歸

沒有不捨
沒有傷感
沒有眼淚

愛,很簡單?
簡單之處到底在哪裏?
爲什麽愛情就不能像一條計算題?

複雜的情緒挑動思緒
不再想念你
似乎是种奢侈的要求

或許是擔心幸福會太滿
愛情才不得以選擇離開
此時,寂寞卻開始蠢蠢欲動
想要侵蝕我的世界。。























我想我不會愛你 - 田馥甄


你的呼吸 穿過身體 我來不及反應
你的聲音 躲在耳裡 讓我生病

謝謝 你給的讓我沉迷 讓我丟掉了姓名
在好奇的時候 拉不住眼睛

你的歎息 散落一地 讓我歇斯底里
靠得太近 一不小心 弄傷自己

謝謝 你給的讓我沉迷 讓我困住了自己
在迷路的時候 捨不得離去

* 我想我不會愛你 這樣下去
  渺小的自尊 都快要拋棄

  我想我不會恨你 傷的痕跡
  住在我心底 變成了秘密

  我想我不會愛你 害怕失去
  所以逞強的 遠遠看著你
  我想我不會恨你 只是也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