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6, 2011

第十七話-《我以爲 • 愛情》

十七了
寫了好多
卻仍然不知道自己到底寫得怎麽樣

開始覺得好沮喪
我曾經不在乎得到認可
現在卻着急着想得到一些讚賞

什麽時候開始
寫這些已經是爲了得到肯定?

不想這樣
所以這一次沒有刻意想要去表現什麽

依然是内心裏的一些話語
依然想要跟大家好好分享我的故事






















《我以爲 • 愛情》


我以爲愛情已經離開

孤單才漸漸又活躍起來

我以爲幸福已經超載

回憶也慢慢只剩下空白

我以爲承諾已經戰敗
痛苦的思緒才住進心懷

* 有些感覺怎麽丟都會回來
  有些人也怎麽放都放不開

  有些甜蜜終究伴着不愉快
  曾經的點點已經不復存在

  我始終不想明白
  不願離開只像個無賴
  如何堅強卻還是敗給了愛

愛情被思念重重灌溉
荒涼扎了根侵蝕了無奈

愛情被感慨推落懸崖
傷口被放大我不再精彩

愛情是我心中的獨白
沒有人陪伴依然在作怪

* 有些冷言冷語像尖銳冰錐
  有些話漸漸刺入直至心碎

  有些時候該怎麽說不愛你
  很多藉口亦説服不了自己
  
  我始終不想明白
  不願離開只像個無賴
  如何堅強卻還是敗給了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