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6, 2010

你贏了~

夠了
真的夠了

跟你說完那件事情過後
你的反應,讓我哭了一整晚

我承認我説謊了
我其實一點都不在意他怎麽樣
更對那個他沒有任何感覺

我說這些話
只是爲了讓你吃醋

但我卻失望了
我把自己推入了火山口
推入一個自己完全不想聽到的反應

你凴什麽祝福我
你凴什麽叫我裝備自己

難道全部人都像你一樣那麽在意外表嗎?
難道我遇到的這個人
不會因爲我是我自己,而喜歡我嗎?

你凴什麽因爲自己這麽想
就認爲其他人跟你一樣!

我好恨你
你總是不知道我在生氣
總是不了解我做這一切的用意

我怎麽可能會接受那個人
和那個人發展?

我此刻的心裏
裝着滿滿的你
已經完全容不下其他人
我怎麽還會對其他人有感覺?

你怎麽就不會顧慮我的感受?
你怎麽就永遠不讓我知道你到底在想什麽?

我好累
每天晚上這樣的折磨

好想念你
好想好好享受跟你每一次的談話

但到最後
我都帶着失望和生氣結束談話

而我每一次的情緒
對你來說其實都不算什麽
而你也完全不曾去了解

你贏了
你真的贏了
徹底把我擠垮了

好累
我快撐不下去了。。















她的眼淚-鄭家維

从来落泪便会赚同情分 让结局更哀怨动人
无力望着你泪流一脸 就似割一刀在我心坎

你要走亦为我做场好戏 流露不舍要极强演技
回旋餐厅气氛多凄美 离别也回腸蕩氣

* 她的眼泪突然跌下 当天礼物突然奉还
  眼泪暗示彼此那幸福早消散
  如那热茶转冷

  她的眼泪现场跌下 分手结局毋用对白
  我用沉默展览坚忍的品格
  扮作豁达和泪涌一样难

无言地望着那泛红烛光 在照亮你苍白面庞
毋用辩论这是谁的错 过了今晚不用见到我

你要走亦为我做场好戏 流露不舍要极强演技
回旋餐厅气氛多凄美 离别也回肠荡气


# 无言和无泪我就像石头吧 不懂得安慰谁却很害怕
  是我不相衬吗 或你的心随时日变幻


* 她的眼泪突然跌下 分手结局不要感叹
  眼泪暗示这恋爱被毁於一旦
  如那热茶转冷

  她的眼泪现场跌下 分手结局毋用对白
  我用沉默展览坚忍的品格
  扮作豁达和泪涌一样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