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3, 2010

幸福~

幸福
原來可以那麽簡單

突然發現
原來我好喜歡
這樣待在你身邊的感覺

每一天睡覺之前
可以和你說説笑笑
原來也是一種幸福感

不要問我爲什麽喜歡你
因爲我喜歡一個人
從來沒有顧慮過什麽條件
我只知道感覺對了,那就放膽去愛

不要問我爲什麽那麽傻
因爲我相信喜歡一個人
就不會顧慮任何回報,任何後果
我知道你值得我付出的這一切

我答應過自己
以後無論如何都不要離開你
繼續留在你身邊

就算只能是朋友也好
我也想陪你繼續走以後的路
因爲我不想以後再也聼不到你的任何消息

你對我來說有多重要
我無法用任何文字來形容
這個答案,只有我自己心裏知道

是你令人生能完美
誰人及你,等於我一切












默契-鄭秀文

就是离别过 就是怀念过
便清楚爱怎出错 便清楚你真的爱我
但往日我很傻

就是常做错 就是求自我
未珍惜身边一个 在此生再不想错过
从年月里 能全部看清楚

* 由始至终 只有你一位
  难以代替 爱得多仔细
  静看着对方无言語 仍然是觉安慰

  明天世间 怎去作估计
  和你默契 爱一生一世
  是你令人生能完美 谁人及你 等于我一切


Arigatou-鄭秀文 

喜欢记起 如何地初遇他跟你
如干一杯那种暖暖滋味

怎么说起 曾无奈分别的凄美
如同成长中必经那句舍不得你

* 思忆中给你留座 歌声之中不只一个我
  一些歌一些经过 让这生不枉过
  Arigatou Arigatou

这么彻底 随缘如生活的洗礼
才亲昵得超出恋爱那关系

不可放低 惟独是你哪个可取替
完场时就是话别别后还有默契

* 风波中不再无助 只因身边不止一个我
  今天起可否跟我 下世纪一起过

# 这一阙歌 题材是生命的交错
  如没有你我这生会怎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