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2, 2010

遺憾~

(沒有你的日子-第3天)

上帝很明顯的
在我身上開了一個大玩笑

祂在不經意之間
把一份禮物放到我手上

但我以爲我得到了一些什麽
而想好好的珍惜時

祂又忽如其來般
把我手上的這份禮物帶走了

只留下錯愕的我
不懂發生什麽事,不懂該怎麽反應

遺憾

一個讓我開始不斷思考的詞
一個足以折磨別人精神的詞

有很多事情
沒有在最對的時候去做

有很多話
沒有在最適當的時候去說

過了那個最完美的時間點
才發現自己錯過了

這樣的唏噓
我想,就是遺憾

一個像是心裏被淘空的感覺
脑裏的容量被空氣沾滿的感覺

只能傻傻的忘着前方
感受無限的痛苦,還有迷惘

此刻的我
正是這種感覺

沒有人可以回到過去
也沒有人有能力改變已經發生的什麽

被稱爲萬物之靈的人類
竟然敗給了時間

錯過了一些事情的我們
這個時候能做的就只有感嘆

這種想做些什麽
卻又無能爲力,束手無策的感覺

我現在感受到了
這樣的感覺,很糟糕,很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