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4, 2010

一場遊戲,一場夢~

幫我一個忙好嗎?
幫我把你徹底的忘掉。

好想這樣對你說
好希望自己有這樣的勇氣

對你忽冷忽熱的態度感到厭倦了
對自己的愚昧感覺到累了

或許我之後會做出什麽讓自己一輩子後悔的事
但我不管了

我寧願那樣
也不想再忍受此刻心中的痛苦

這些日子
我盡可能在做一些令你反感的事情

那是因爲我希望
能從你口中說出討厭我兩個字

要我開口讓這段關係結束
我實在做不到,更沒有膽量

或許由你來開口
由你來做了斷會比較好

這樣一來
我就算後悔,也知道一切無法挽回了

這樣一來
心中的遺憾就會減少很多

這一次,
我是真的徹底的累了。



















一場遊戲一場夢-王傑

不要谈什么分离 我不会因为这样而哭泣
那只是昨夜的一场梦而已

不要说愿不愿意 我不会因为这样而在意
那只是昨夜的一场游戏

* 那只是一场游戏一场梦
  虽然你影子还出现我眼里
  在我的歌声中早已没有你

  那只是一场游戏一场梦
  不要把残缺的爱留在这里
  在两个人的世界里 不该有你

# 为什么道别离 又说什么在一起
  如今虽然没有你 我还是我自己

  说什么此情永不渝 说什么我爱你
  如今依然没有你 我还是我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