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5, 2009

第十四话-《别》~

分开之后的两个人
走上属于各自的道路
也许以后都不会再有交集
也许以后都不会在碰面
各自开始一段属于自己的人生路途
有人可以潇洒的头也不回
有人却只能原地踏步打转
像找不到出口的孤鹰

缘分真是个奇妙东西
可以把毫无关系的两个人
紧紧牵扯在一起
也可以把两个关系亲密的人
分隔天涯海角各一端

 

告别眼泪
坚持寂寞的影子 早该离开这段回忆
把伤痛送出我的心门 将一切深埋不再留恋

我以为我会哭
但伤痛已被麻醉 夺走一切知觉
是冷血的前兆 还是崩溃前的宁静

犹豫不决
你大步跨向前方 我却还在原地打转
等待没有结局的结局 守护没有价值的承诺

心中默默祝福
却无法脱口而出 大方愿你幸福
伤痛持续埋伏 阻挡脸上显现笑容

* I Just Hope
  纵然你已不属于我 你能遇见你的幸福
  Let You Go
  归还我破碎的心灵 寻找新的爱情路途

  Say Goodbye
  你的笑声已被吞噬 从此无法紧紧握住
  From Now On
  摸不透前方的情景 我将再次走向孤独















第十四篇了
还是写得好烂

不管了
我不在乎
也没有人会在乎

我只想一直写很多很多
已经无法用表情和眼泪来显现的那种痛
那种痛入心扉,足以把我杀死的痛

至于为什么歌名会是那个字
是因为这个字是我写这一切的出发点

这个冷血的字
曾经让很多人痛苦流泪
让很多人陷入思念,无法自拔
当然,我曾经也是这些人的其中之一

2 comments:

  1. you know, there are so many asepcts to live apart from love...we can take control of it if we want to...place good value to ourselves and be optimistic!

    ReplyDelete
  2. 你歌词的排序,
    好像另一首歌的排序法。
    让我想想,
    想到了告诉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