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0, 2009

近况~

好久没上来跟大家报告近况了,其实来了澳洲那么久,对我来说很新鲜的事情都差不多说完了。。现在就是再过着几乎千篇一律的学生生活,所以不是我懒惰写,而是我不懂该说些什么。。

爱情吗?目前正处于感情空窗期,还是单身,所以没有什么好说的;唯一庆幸的是,至少目前的我没有活在痛苦中,虽然没有另一半在身边,但还是没有觉得又多伤心,多寂寞。。这么说好像怪怪的,不过我算是还有能让我心灵上的有所依赖,有所陪伴的人;还有我在马来西亚的朋友和家人,一年不见,我都还是感觉得到你们给我的温暖,我都还知道再怎么糟糕,我都不会只有一个人。。

至于学业,我这个学期算是低潮吧,虽然不至于有多差,虽然我对于成绩这件事情很能看得开;但是还是不免会对自己有要求啦。。目前为止,我知道我的期中考考差了,这个学期也没有 assignment 来补救,所以总的来说,这个学期的成绩,就得看期末考的造化了~

现在的我已经上完正课了,下个星期是 study week ,在家读书,再下个星期就是两个星期的考试周了。。考试方面,我就不多说了;说说放假计划吧!

本来这个假期,我的朋友有提议我读 summer course ,就是用两个月的时间,来搞定一个 subject ,不过我拒绝了。。假期顾名思义,就是放假的时候,我才不愿意折磨自己来读书和上课。。学生假期,就应该好好利用,因为你要知道,毕业以后,踏入社会工作时,就没有3个月假期这么好康的事情了!

至于那三个月的假期,我除了见一见就朋友家人,过生日,过圣诞节,过新年和农历新年,还要准备 reunion 的事情;而这次的聚会,只准成功,不许失败!哈哈!

对了,虽然不知能不能成行,不过如果时间对的话,我明年想再飞去 KL 看 S.H.E 或戴佩妮的演唱会,我现在一直在祈求,她们现在1月或二月开,不然我就要错过了啊!我本来还想看张惠妹的,不过她的好想在4月份,所以没办法;不过听说她会去悉尼,如果到时候机票便宜,我搞不好就飞去看了呢!呵呵~

嗯,想八卦八卦的,大概就这些吧!现在的我,要开始准备考试,然后期望赶快过这段地狱般的3个星期,之后准备回家!对了,这次这篇文章,其实也是因为想分享以下的图片而写的。。因为不懂能用什么特别文章来附上这张图片,所以就特别记载了最近的生活~



























这是一个很特别的人传给我的图片,是一整片染上我最爱的紫色的巴黎,还有凯旋门;巴黎是一个我梦想着的城市;这是个浪漫,悠闲,有文化特色的地方,完全适合我这个懒惰又有很多想法的人去旅行甚至居住。。不过目前的我还没有这样的资金,所以现在也只能望梅止渴;而且,巴黎要是真的像图片里一样,整片都是紫色的,我会更加向往,更加疯狂吧!哈哈!总之啊,这张照片,真的很美,很美;在这边跟大家分享一下~

2 comments:

  1. 目前是感情空床期还是感情空窗期?
    两者有非常大的不同哦!XD
    再者,
    本小姐的生日怎么没有算在你的行程表里面呢?
    没有良心。T_T

    ReplyDelete
  2. 反正是空床期,可是空窗期啦
    诶,不过想起来
    好像不再有空床期了哦~
    呵呵。。(奸笑~)
    你的生日
    我都不知你会不会在沙巴或者会不会庆祝啊!
    真是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