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1, 2009

阿密特~

最近好多新歌,好多好歌啊!如果现在我有一笔钱,应该会用来买最近的专辑吧!从萧闳仁,到卢广仲,徐佳莹,还有就是接下来要推荐的阿密特!不如这样好了,阿如,庄老头,悉,菠萝!我的生日礼物,我有头绪了哦!哈哈~ (以上纯属玩笑,不过希望会有巧合~)

来 说说阿密特吧!还是有很多人不知道,阿密特就是张惠妹!这些人怎么搞的啊?呵呵,无论如何,听完这一张《阿密特意识专辑》后,我想大大声地喊:还有谁敢给 我否认张惠妹是天后?这张专辑,很棒,很棒,很棒!我也不知该给什么评语,总之这张专辑太有性格了!完全符合我的“好专辑”的条件!阿妹的歌声还是那么 赞,尤其这张专辑加入了很多我最近很着迷的rock元素,爽啊!总之,大家听了就知道!推荐歌曲包括《黑吃黑》《分生》《好但你就来》,还有以下两首《彩 虹》和《掉了》;尤其是《掉了》,苏打绿的青峰继《带我走》之后,又另外一个很赞的作品!

彩虹-阿密特

你整齐洁白的床 是我倾诉的地方
抱你哭著到天亮

你等待幸福的厨房 那次情人节晚餐
却是我陪你尝

衣柜不算太宽 藏著你的天堂
依然欢迎我分享

我们的爱很像 都因男人而受伤
却又继续碰撞

* 当天空昏暗 当气温失常
  你用巨大的坚强 总能抵挡

  当尖锐眼光 当刺耳声响
  你用彩虹的浪漫 温柔包装

看我丢掉他的西装 比我先红了眼眶
笑我傻 陪我慌

当我找到幸福去向 帮我快乐的化妆
陪我傻 笑我慌

掉了-阿密特

心疼的玫瑰 半夜还开著
找不到匆匆掉落的花蕊

回到现场却已来不及
等待任何回音都不可得

微弱的风筝 冬天里飘著
回不去手中缠线的那个
没有蓝天 又何必去飞 怎么适合

* 黑色笑靥掉了 雪白眼泪掉了
  该出现的所有表情瞬间掉了

  瞳孔没有颜色 结了冰的长河
  回忆是最可怕的敌人

  故事情节掉了 主角对白掉了
  该属于剧中的对脚戏也掉了

  胸口没有快乐 断了翅的白鸽
  不枯萎的藉口全掉了

曾经唱过的歌 分享过的笑声
在心中不断拉扯

想念不能承认 偷偷擦去泪痕
冬天过了还是会很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