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4, 2009

你是我心中的缺口,而她是我的出口~

最近便便听了一首歌
不知怎么的
非常有感触
你曾经这样想过吗?
你最爱的人
或许并不是现在身边的这一位

此刻你的心中
仍然会有一个缺口
那个缺口
或许才是你真正深爱着
却不能够拥有的人

而现在在你身边的那个人
只能成为你失去最爱的人的出口
只能成为你感情的依赖
而讽刺的是
你或许永远都没有办法去深爱此刻身边的那个人

齐秦的声音真的很好听
圆润细致,态度却很沧桑
有时候
就算是淡淡的内伤
也会让人觉得很痛,难以承受。。

缺口-齐秦

当时好多话忘了说 以为不说也能感受
几年 几月 几个冬
最终的守候 已非你我

现在的你只能听说 你和他正在筑梦
几年 几月 几个冬
我的身边 也有人为我

* 你是我心中的缺口 而她是我的出口
  是她的温柔 是她的承诺
  让我可以偶尔忘了我们爱过

  你是我心中的缺口 而她是我的出口
  走的已经走 留的不能留
  才让我们都在追求 另一个追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