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5, 2009

街头艺人~

突然间有一个想法
虽然看起来很不现实
感觉起来有点好笑

不过
梦想往往就是这样子的
人生有梦才最美嘛

这个梦想就是
突然间想尝试当街头艺人
先不论我的歌喉好不好
会不会乐器

但是
抱着一把吉他
到不同的地方的每一条街上去走唱
感受不同的国家
接受不一样的人民风情
看着不一样人群的反应
这样的感觉真得很不错

我想要到处走唱
唱我想唱的歌曲
去我想去的地方

而且不收费,不需要围观者掏钱给我
只想要轻轻松松的唱歌
很潇洒的跟街上的人一起同乐

看着别人脸上的笑脸和满足感
听到一点点的掌声
就是我最大的收获和酬劳

而且
我也不需要在乎有没有听众
身为观众的你有任何意见
更不需要跟我说

因为我就是鸵鸟又固执
所以你跟我说我也不会当一回事
我只祈求自己开心就好

这个梦想听起来很怪,很难实现吧?
首先,对于20岁的我来说
开始学乐器已经太迟了
而且,我没有很好的一副歌喉
更没有满足现代外貌协会主义者的脸孔

但是我就是爱音乐,我就是爱唱歌
所以我也不需要在乎别人的眼光

这样的梦想虽然很遥远
但是我不会排除我人生中的任何一个可能性
就算连我自己也觉得不太可能实现

不过
偶尔发发这样的梦
感觉好像也还不错哦!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