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0, 2009

阿桑走了~

她曾经帮很多徘徊在爱情边缘的人,找到一个出口;她曾经用她落寞的歌声,触动很多人的内心深处,让人感动落泪;不需要太多的技巧,不需要太复杂的词曲和编 曲;她和她的音乐,就是因为简单而美好。。但是现在,她走了;随着飘落的叶子,被带到上帝的身边;我们不再能够听到她的声音,但是此刻的天堂,却多了一位 天使般的疗伤歌手;永远怀念,阿桑~

 叶子-阿桑

叶子 是不会飞翔的翅膀
翅膀 是落在天上的叶子
天堂 原来应该不是妄想
只是我早已经遗忘
当初怎么开始飞翔

孤单 是一个人的狂欢
狂欢 是一群人的孤单
爱情 原来的开始是陪伴
但我也渐渐地遗忘
当时是怎样有人陪伴

* 我一个人吃饭旅行到处走走停停
  也一个人看书写信自己对话谈心
  只是心又飘到了哪里
  就连自己看也看不清
  我想我不仅仅是失去你

寂寞在唱歌-阿桑

天黑了 孤独又慢慢割着
有人的心又开始疼了

爱很远了 很久没再见了
就这样竟然也能活着

* 你听寂寞在唱歌
  轻轻的 狠狠的
  歌声是这么残忍
  让人忍不住泪流成河

谁说的 人非要快乐不可
好像快乐由得人选择

找不到的 那个人来不来
我会是谁的谁是我的

* 你听寂寞在唱歌
  温柔的 疯狂的
  悲伤越来越深刻
  怎样才能够让它停呢
  (谁能帮个忙让它停呢)

天黑了 像不会再天亮了
明不明天也无所谓了

就静静的 看青春难依难舍
泪还是热的泪痕冷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