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2, 2009

《Amen》《看见听见》~

《Amen》这首歌,比爱疯了更疯,更歇斯底里;这歌带点痛,也带点恨;你或许会不喜欢。。但没关系,不妨试下听听。。因为我每次听到这首歌,真的就会不由自主落泪。。

Amen-戴佩妮

Amen Dear Amen
我需要你 请你开门
Amen Dear Amen
我觉得冷 请给我你的体温

他走了忘了断了给了痛了我的眼神
你站着笑着看着数着我的伤痕

我醒来原来从来他来的就不够单纯
我崩溃是否显得我比较愚蠢

* 我的告解就是我的眼泪我的哭泣声
  我很难过你明明都听见你却不过问
  我要的人为何不能和我一样的那么忠诚 Amen

  爱都爱了却不能坚持让它长久生存
  我的愤怒源自我对他已不会在信任
  分都分了为何非要我承受他留下的 Amen Amen

Amen Dear Amen
我需要你 请你开门
Amen Dear Amen
我觉得冷 我觉得冷

Amen Dear Amen
你在不在 你总是关着灯
Amen Dear Amen
你在不在 你在不在


《看 见听见》这首歌很两个极端,她用了她的18度宽(印象中是18没错)的音range演绎这首歌。。一开始是超级低的沉音,然后突然间变成很high的高音 和气氛。。两种完全不同的编曲,让你从内敛到奔放,好好让自己彻底解脱!歌词写得也很有趣,请仔细看,前面一部分的歌词,每一句的结尾用的字,都跟下一句 的开头的第一个字一样,很棒!

看见听见-戴佩妮

我开着车 车窗摇下左边
边听着歌 歌浮现谁的脸
脸躺着泪 泪滑落到他的嘴
嘴角的话 话说的有多美

美丽的花 花开了多少回
回家的路 路究竟有多远
远方的灯 灯刺伤了双眼
眼睛里面 面目全非的视线

I'm feeling nothing, feeling nothing
But only the love god gives me is something
Feeling nothing, feeling nothing
But you

* 你让我清楚的看见
  星星在夜里的善变
  恋人们脸上的终点
  写满了欺骗 编织着永远 也辜负了永远

  我听见 流言在纷飞的蔓延
  你手着握着的誓言
  灯火的侧面 编织着诺言 又成全了敷衍

什麽时候我才能看见 你真挚的表演
什麽时候你才能听见 我幸福的残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