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2, 2008

有感而发~

刚看了悉悉的部落格,我也好多 话想说啊!在这里已经一个月了,所有事情都很好。。但是,我还是会想念起远在家乡的所有事情,尤其是学校生活。。因为,这里的校园生活跟我预计中的很不一 样,跟之前在崇正的相比,更不用说了!在这里上课,虽然一班也有五十个人,但不知道是因为太多种种族还是别的国家上课本来就跟我们不一样,我们上课时就是 没有那种以前在高中可以看到的活泼度。。老师发问问题时,没有人愿意回答。。老师跟我们聊天时,也只有我和另外几位同学能够延续他的话题,其他的也不知怎 么了,静静坐在那里什么也没说。。这是他们在各自国家上课的情形吗?
 
为什么不能像我们高中时一样,上课上到一半可以跟老师很热情的聊起来,上课时轻轻松松,会被一个突如其来的“孔庆勇式笑话”搞的全班爆笑,或者 同班的几个人会因为一些事情吵起来,但却不是真的吵架,而会搞得全班一起参与或大笑?这些事情到现在我一次都还没遇到,跟我想象中很不一样。。对于习惯了 上课比较活泼的我或我们,真得很没有感觉。。难道说大学上课一定要这么精才好吗?比较活泼的课室,我个人觉得真的能够帮助学习啊。。为什么他们不能这样?
 
渐渐的,我想起以前的学校生活了。。好怀念上课是在最后一排跟几位同学唧唧喳喳聊个没完没了,怀念上课时偷吃东西的刺激感觉,怀念参加校园活动 的热情和动力,想念上数学,簿记,商业概念,经济,地里,和国语,甚至是华语课的时候。。想念对我来说很完美组合的高三信班。。想念朋友们,更想念老师 们。。
 
上个星期刚考完试,老实说,我也不是炫耀,这次考试是我第一次强迫自己要读书,第一次觉得非读书不可,压力真得很大。。是的!我们上课的第六个 星期就考试了!快吧?但是只有考一科,那就是Marketing。。这一科并不好靠啊!我们要读9个chapter,而且不是以前商业概论那样有画重点的 九个Chapter哦。。在这里,老师说,把所有的东西都读完,没有哪一个比较重要,全部都要读。。哇靠!9课耶!任何的重点或必考题都没有给哦!真得很 累啊!所以可想而知,我考完时,整个人身上的每一寸紧绷的神经和肌肉,完全放松下来,整个好想直接在大街上躺着然后对着天空大笑啊。。呵呵。。
 
YYS和爱凤,赶快过来啊!现在超级期待的!呵呵。。明天阿钟生日啊,说好要带我去游河,走遍整个地方的,但是你还没告诉我时间啊!对了,这里最近有大型活动哦,有展览,游乐园,音乐会,卖东西的摊子等等。。但是不知有没有机会去就对了。。呵呵。。这次去不了就明年吧!
 
最后,控制别人命运的庄哥,你可以再少一点上线,让大家渐渐忘了你!看你到时怎么办!暂时还没有变鬼的悉悉,努力控制自己,不要让恶魔附身啊! 努力中的菠萝,拿出你全身上下的坚持,努力奋斗啊!还有,行情很好的阿如,要保持你的开朗和笑容啊!想念大家的便便会跟你们一起奋斗的!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