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1, 2008

第十二话-《Reborn》~

过了今天,我很确定一切都即将成为过去式,不再期待任何的惊喜和奇迹
从今天起,我要过属于我自己,为我自己着想的日子
我也不要像以前一样让一切留在回忆里,我要让那些日子彻底从我脑海中消失
不再留恋,不再徘徊,从新出发
我也不需要任何人的鼓励,任何人的劝告,任何人的感叹,赞赏,或意见
更不需要没有意义的虚假关心的嘘寒问暖
因为我相信我自己,我要靠我自己,我要以自己为中心

Reborn 

频频回首 望着无边无际的尽头
明知不能握住你手 依然傻傻坐着等侯
身体累得像被寂寞紧紧相扣 

茫然地走 脸上画满淡淡的忧愁
瓶里装满的相思豆 似乎变成一种诅咒
让我们的感情布满层层污垢 

于是不再懦弱拒绝 
把回忆放进微波炉 用一百度的高温让它彻底溶解
于是不再犹豫不决
把甜蜜植入冰冻库 随着冰点的低温把它慢慢冻结 

* 刮了一阵暴风 郁闷的心情破了个洞
  悲伤的情歌不再让我情绪波动 

  吹了一阵暖风 灿烂的阳光填满破洞
  活跃的音符即将疯狂群体跳动 

  宽广的大海见证着我从这一秒开始重生
  蓝天和白云陪伴着我携带坚持向前狂奔
  走出属于自己的一段旅程

好啦,最近经历了一些事情,一些让我茫然又头昏脑胀的混蛋惹出来的事情,所以,因为如此又完成了一篇词,都不知要感谢他还是对他厌恶好。。不管如何,无论是好的或不好的,都希望大家给给意见哦!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