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9, 2008

心情蓝蓝的~

说真的
以前的我总是觉得自己跟射手座的特征搭不上
什么爱好自由,天性乐观,不负责任等等的
但是感觉上
今天我好像彻底领悟了
原来,自己就差不多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射手座
除了天性乐观之外
因为,我有时还会偶尔自己小小钻一下牛角尖
说真的
爱好自由
我现在完全体会到了
我原来不喜欢被束缚
不喜欢别人对我的行踪问长问短
不喜欢别人有事没事问我过的好吗
不喜欢别人缠着我跟我去我只想一个人去的地方
我喜欢自由自在的感觉
心血来潮爱去哪里就去哪里
不需要太多特别的理由
因为理由很简单,就是:我想去
我的感觉会带着我走
它要去哪里,我就跟着它一起去探险,一起去享受放松
当我想要突然离开一个地方
去到另外一个地方时
我真的会抛下眼前一切不管
没有做完的功课
答应帮别人做的事
全都不会当一回事
因为
我的感觉要我离开那个地方
我就会很自然的跟着它离开
当然
有些情况属还是于例外
呵呵
射手座啊
我喜欢这样的自己
不管别人怎么看我
我就是我
不需要符合周围条件来改变
不喜欢就是不喜欢
不要就是不要
要的时候
什么人也阻止不了
这就是我
我行我素的射手。。
 
天性乐观这件事
我应该要开始学习了吧?
不管发生什么事
我都没有关系
只要我还是我就可以了
不需要依靠其他人
不用依赖别人
因为别人可能也不稀罕
做个自私的人或许比较能够保护自己
干吗那么多事去管别人的事情?
别人也没有要求你去管
对吧?
只要我开心
就算是一个人在黄金海岸散步
就算是一个人听音乐会
我都可以好好享受
不需要有人陪伴
因为他们或许不喜欢做这些事情
我也不喜欢别人用勉强的心态来陪我或者帮我
我真的没关系
怎么样都没关系
其他人想怎么样也都和我无关
这样自由自在
以自己为中心的感觉
或许会很棒
 
是远在澳洲的关系吗?
是我多心吗?
感觉上
跟一些好朋友的关系
开始疏远了
没有了以前那种什么都能聊
没有了以前那些嘻嘻哈哈
就连聊天
感觉上双方都很冷
甚至对方都已经不想理会了
以前的朋友们的大圈子里
发生了什么事
我好像渐渐的开始不知道了
也好像没有被通知了
是因为太远了
所以不能依赖了吗?
是因为大家各自都找到了自己的新朋友圈
所以开始散了?
还是别人已经不需要依赖我了
但我还傻傻的大开着大门等着他们走进来?
还是。。。
如果朋友之间的关系变淡
是因为距离太远的话
我宁愿不来这里
我宁愿被别人说太过依赖身边人和不会随着环境改变
好灰心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好孤单
想为纳闷的心情找一个宣泄出口
但是那个出口呢?
现在的眼前
我没有看到出口
只看到了一层浓雾
是因为我找不到出口吗?
还是
眼前根本没有出口
或者
出口的门
根本没有打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