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5, 2007

难以言语的感觉~

我哭了
情不自禁地哭了
会被人嘲笑吗?
管不了
就是忍不住
就是压抑不了
我承受不了一切而哭了
我难以接受一切而哭了
我希望这会是我最后一次
为了同一个理由而哭
想了好久
觉得
我已经不需要做那么多蠢事
不需要找那么多机会
不需要顾虑那么多东西了
忍忍吧
三个月很快就会过了
我也不敢期盼这三个月会有什么改变或事情发生了
就当成我是在逃避吧
我不想一个人去面对那么多事情了
这会让我很累
感觉好孤单
又不想像别人倾诉
不知该怎么形容我的感觉
不知别人会怎么看我
不知别人是否会体谅或了解
不知别人会否了解我
说真的
有时候
我只想坚持自己的立场
我只想照着自己的方式做一些事情
我只想在某些事情不去理会别人的教训或意见
但别人总是不了解
但他们不知道
别人总以为
表面上看到的我
是完完全全的我
但其实
还有一些事情
是我只想让自己知道的
我只想隐藏起来
不是信任的问题
我只想保留一些事情给我自己
我有时候在隐藏自己的伤感
为别人感到开心
但又如何?
别人只知道
我在为他们开心或伤心
不曾顾虑我是否真正开心或伤心
或许
我真的应该习惯这种世界吧?
但习惯并不代表我会完全随从
我只会在必要时跟着这世界跑
只为了保护脆弱的自己
我承认
我是脆弱的
但又如何?
没有人会因为这样而对你好一点
但是
我至少知道
这一点都并不可笑
这些事情
总不能说想变坚强
就会变坚强
我真的是一个可以开玩笑的人
但有些事情
我不太喜欢被用来开玩笑
就像每个人都会有一些死穴般
偏偏
大家常常就会用我的死穴来开我玩笑
进而说我小气而生气
无奈啊
我也懒得去解释
因为别人会以为这是种狡辩
就让他们开心去吧
我的失落
我自己承受就好
因为
表现出来
也没有人在意
活在现实固然好
但我不需要因为别人现实而现实
我只想以我自己的方式
改变我的世界
改变我的生活
这并没有错
只是在于别人是否赞成而已
不赞成的人
固然会觉得我说错了
因为这世界
每个人都只会接受自己的观点
不愿尝试看看别人的观点是否正确
可笑啊
这几天
我真的成长了不少
别人或许没发现
其实别人有没有发现也不是重点
重要得是
我自己知道
我成长了
我更成熟了
但我不需要表现出来
心情很复杂
有点失落
就让时间
慢慢揭开我对未来的谜底吧
我会耐心地等下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