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7, 2007

特别的歌,给特别的你~

最近听了范范的新专辑。。喜欢 上了一首很有意义的歌《不能跟情人说的话》。。一听到这首歌就想起悉悉~哈哈。。所以丫,想把这首歌送给悉悉~也不知该说什么,说了也感觉到 肉马~只能说。。谢谢~!虽然只有两个字,但却包含了三年来的感觉,我们之间友谊的感动,我想对你说的话。。
不能跟情人说的话 
有时候对一个人那么用心   却还是搞不清楚他的逻辑
谈恋爱谁没演过一点戏   装没事装忘记装小心翼翼
有时候和一个人那么亲密   却还是忍不住想保护自己
谁恋爱不曾藏一点秘密   留防备留回忆留心情
* 谢谢你总是陪我分享   不能跟情人说的话
  我反反复复你也从不笑我   老是骂他却又离不开他
  谢谢你总是替我收藏   不想跟情人说的话
  我胡思乱想你一直握着我手   让我释放然后慢慢宽广
别人都说我很坚强   只有你劝我别逞强
爱是漂亮却不完美的天堂   旧了总有需要修补的地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