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6, 2007

无言了~

今天的心情?我只能用这两首歌来形容。。不用多说,我的感觉完完全全的能在歌词里找到。。这两首歌,并不是送给别人,而是送给我自己。。算是治疗伤口吗?不懂。。总之,我现在对一些事情也已经无言了,不知该说什么~

你只有一个-范玮琪 

你看你眉头都打结了   你熟悉的坚韧到哪去了   别因时光而磨损
快找回那自信的眼神   不要因为爱错了一个人   就否决爱美好的可能 

不管如何   都不要忘记你是最好的
要相信   你绝对有幸福的资格

* 你只有一个独一无二   他不懂珍惜是他太笨
  有多少人等着   要做你最最在乎的人

  你只有一个那么独特   你值得你期盼的快乐
  当你不再非他不可了   他会知道失去的多难得

一定会找到珍惜你的人   全世界就非要你不可

真实-张惠妹

你说的话在我心中生了根   爱得很深所以心很疼
记忆在我的心中翻滚   是不是每一个人   都像我一样笨 

只怕再问对彼此都太残忍   我能感觉另外一个人
我等等笑容换成泪痕   爱在崩溃的时候比较真

太多疑问知道答案又如何   原来容忍不需要天份   只要爱错一个人

* 心痛比快乐更真实   爱为何这样的讽刺
  我忘了这是第几次   一见你就无法坚持

  孤独比拥抱更真实   爱让人失去了理智
  会不会是我太自私   拒绝更寂寞的日子

  放不开也看不见未来   难道这种不完美   才是爱情真实的样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