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 2006

糟糕丫~

唉。。坏消息总爱接踵而来。。我电脑坏了啊!真无聊,没得上网和各位聊天喽.。。真不好意思啊!所以,任何人有任何事情要找我,可能得暂时委屈你们在Friendster传讯息给我或打我电话找我喽!我也不知道我电脑几时会修好,所以就唯有酱了!
 
刚刚听到别人在聊天,说了一堆东西。。其中一个吸引了我-旅行!我的天!我有多想去旅行啊!去韩国,日本北海道,澳洲,台湾,新加坡。。但是, 钱就是我唯一的问题!所以我决定了。。以后有钱一定要去很多很多国家旅行!最好就是有很多很多朋友可以陪我去!因为,一个人去旅行,那我宁愿不去了!这多 无趣啊!所以,有人要陪我完成我的愿望,随时欢迎你们!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