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 2006

超火大~

哎~ 刚刚从学校回来,伟大的高二信班竟然只来了8个人!老天爷啊!这看在别人眼里,会是什么状况?先撇开不方便的人不谈。。有些人明明就是在家闲着没事做,交通也不是问题,就是偏偏不肯抽出短短的40分钟时间来学校。。这是为什么啊?

而且竟然还有人,明明就已经来到学校了,还决定出去喝茶看戏的。。这能让我不火大吗?或许有人会觉得,今天只是选拔,跟他们没太大的关系。。但你们都错了!你们毕竟是班上的一分子,这是班上的事情,为什么跟你们没关系?

刚刚要喊口号时,我还带得有点胆怯,深怕8个人带领喊口号,会直接逊掉!我真的希望,这些人会知道自己的过错,而不是骂我在这儿批评他们!各位.冠军不是天上掉下来的,而是靠付出得来的。如果没有任何一丝付出,那冠军拿到了,我也不会觉得光荣!
 
无论如何,还是感谢今天出席的。。明年若有好成绩,你们一定会比其他人开心和光荣,因为你们知道荣耀背后的付出,也感受得到一分耕耘,一份收获 的大道理!你们也有这个资格去跟别人炫耀有这个好成绩,因为这完完全全是你们应得的!至于剩下的,只期望你们明年你们可以将功补过,这样至少你们是对得起 自己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