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0, 2009

Comments~

seems like still got some people who don't know how to leave comment on my blog, and so this post is to tell all of you how to do it ^^

first of all, you don't have to had a Google account or such things to leave comment, you can just leave a comment as anonymous, which I don't really suggest, or leave comment just using your name and URL..

you just need to change something below the big comment box in order to leave a comments..

under the comment box, there's another line like this:
Comment As:
just choose Name/URL in the boxes of selection, enter your name and URL if you wanted to, then simply enter your comments and then it's done!!

Easy and Fast, leave comments more for me ahh, thanks a lot ^^

Sunday, November 29, 2009

生日快乐,我对自己说~

出生第二十个年头的纪念日
就这样简简单单地过完了

没有什么大惊喜
没有大肆庆祝
也没有什么特别感受

是因为年龄开始大了吗?
就连我自己也几乎忘了自己的生日到了

这一天过得很普通
就像往常的日子一样

其实我也没有再期许些什么
只希望我为自己所许的三个愿望
可以很快很快实现

至于是什么愿望
简单来说,我把愿望给了三组人
第一个,我爱的,也在等的那个特别的人
第二个,我的家人
第三个,我最好的朋友们
当然,愿望内容基本上都不外乎幸福和快乐

长大了一岁
过了20个年头
接下来的路该怎么走
我自己都不知道

最近头脑变得好迟钝
到底是为什么啊?
好多话想说,想说好多话
却不知该说些什么

总之,现在的我
对生日没有什么特别的感受
反正日子照过就对了
没有什么值得惊喜或庆祝的

无论如何
还是要谢谢大家给我的生日祝福

我还是希望所有我爱的人,爱我的人
大家都快快乐乐的
我也诚心祝福你们!

















我想我,疯了~

突然之间
莫名的彷徨
感突如其来的袭进我的心中

无助,害怕,担心
一阵阵复杂的感觉涌上心头

这一切到底是为什么?
我该怎么办?
我能怎么办?

请原谅我的愚蠢想法
因为,或许严重缺乏安全感
就是爱疯了的后遗症吧~

现在的我
已经不想没有你的回音超过一秒
也已经离不开你任何一秒

我好恨自己
没有办法随时陪在你的身边
和你分享你的快乐悲伤和生气

好恨自己
没有办法每一天
带你去逛街,吃饭,看电影,买礼物给你

更恨自己
没有办法在你需要的时候给你保护
还有温暖

这样的情况,让我觉得更无助,更彷徨。。

但我相信
只要我知道你一直还在爱我
这些事情,我终有一天会为了你办到!



















爱疯了-戴佩妮

不敢问 却一直想问 你心里藏着什么人
不敢猜 却一直想猜 若回去有没有可能

我不够完整 你给的从来不够完整
你一个语气都无法确认 这种缺乏是什么象征
 

不开灯 我不要开灯 我身边容不下别的人
不锁门 我不要锁门 你回来是一种可能
我那么的认真 去思考你对我的认真
或许是多么伤害人 而结论始终是疑问
 

* 我爱疯了 我疯到自己痛也不晓得
  放弃了保护自己的责任
  放弃了抵抗脆弱的天份
 

  我不管了 我不管这伤口能不能愈合
  选择了你也许是错的人
  选择包容了你的不安分
  我尊重我的选择

  我想我疯了

Saturday, November 21, 2009

我闻到解放的气味了~

终于,考完试了
终于,松了一口气

终于,放长假了
终于,暂时摆脱烦恼

终于,能回家了
终于,回到熟悉的环境















差不多一年没有回家了
当然,也是第一次离家那么久

好想念沙巴
想念那里的人,事,物

就这样又混过了一个学期
而且是很难熬的一个学期
这次终于体会到何谓放下心里的大石头

那种松了一口气的感觉
真的好让人雀跃
连心情都不由自主好起来

一想到明年又要继续这些像狗一样辛苦的日子
接下来什么烦恼都没有的三个月
整个就像天上掉下来的大礼物,要好好珍惜

连续奋斗了两个学期
连续在澳洲待了接近一年
已经开始跟上这里的生活步伐
差不多完全熟悉这个大城市了

当然,我依然很向往回到马来西亚
也许很多人会说这样像疯子
但毕竟那里才是我生长的地方

不是哪个地方好,哪个地方不好的问题
只是单纯的觉得那个才是属于我应该待的地方

现在睽违了一年
再次踏上马来西亚的土地
感觉真的很奇妙

很多东西都变了吧?
大家都变得不一样了吧?
现在的沙巴对我来说充满着惊喜

我接下来的三个月
就要好好来探索
这个埋藏着我十多年回忆的地方
现在的心情,除了期待,还是期待

回想起今年的两个学期
真的很有感触
但不知该从何诉说起

我只能说
学到了一些课程知识
看到了很多新的课外知识
认识了很多新朋友

至于感情方面,算是有了收获
更细节的,在这边不多说
因为如果要说,这篇文章会很长很长

总之在澳洲的这一年
虽然有点辛苦,但也不能说没有回报
至于明年会怎么样
人是我的人都知道我的答案是:I don't care!

之后的事,之后再算
总之先好好享受接下来的假期吧!
Happy Holiday ^^

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2009下半年超经典的语录(中)~

1、我不是天桥上算命的,唠不出那么多你爱听的磕。

2、真的猛士,敢于直面自己未化妆的脸。

3、曾经和朋友一起仰望星空,随之我们泪流满面,他是因为失恋,我则是因为扭伤了脖子。

4、我抽的不是烟,是寂寞!

5、别在我的坟前哭,脏了我轮回的路。

6、我这人从不记仇,一般有仇当场我就报了。

7、已经将整个青春都用来检讨青春,还要把整个生命都用来怀疑生命。

8、是这样的张先生,你在家里的电脑上按了CTRL+C然后在公司的电脑上再按CTRL+V是肯定不行的。即使同一篇文章也不行。不不,多贵的电脑都不行。

9、你要是鲜花,以后牛都不敢拉粪了!

10、我爸面对我发胖一事发表了看法:没有韩红的命,还得了韩红的病。

11、避孕的效果:不成功,便成“人”。

12、现在你骂我,是因为你还不了解我,等你以后了解了我,你一定会动手打我的。

13、人永远不知道谁哪次不经意的跟你说了再见之后就真的再也不见了。

14、梦,遗落在草原上;月,经常挂在天上。

15、广播体操现在开始:╔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16、“恋”是个很强悍的字。它的上半部取自“变态”的“变”,下半部取自“变态”的“态”。

17、这位姑娘,首先,我们之间有代沟;其次,你又没有乳沟,你说,我们还怎么交流?

18、到一寺庙,一得道高僧讲:施主捐些款吧,三百五百的都行。我回答说:实在没带这么多钱,下次吧。高僧回答:可以刷卡。

19、你爸妈要是把那十分钟用来散步该多好啊。
 
20、等余震的心情,就像初恋的少女等情人;既怕他不来,又怕他乱来。

21、我能抵抗一切,除了诱惑。

22、上天决定了谁是你的亲戚,幸运的是在选择朋友方面它给你留了余地。

23、从前,有个小孩说:打死我也不睡觉。然后他被打死了。

24、说假话总会被人揭穿,戴假发总会被风揭穿。

25、年轻时候,拍下许多照片,摆在客厅给别人看;等到老了,才明白照片是拍给自己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