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0, 2011

第十六话-《透明的我》~

一直以來
我都只能站在你身後
默默注視守護着你
即使我知道你眼裏從來沒有我

什麽時候你才能回頭看看
看看等待着你的我
看看你在我心中留下的傷痕?

透明的我 

嘿 你看見了嗎
剛剛從你身邊走過的是我

苦笑着等你反應過來
最終卻帶着落寞離開

嘿 你聽見了嗎
說了N次我好愛你的是我

忐忑着等你決定未來
最後只留下感嘆無奈

認住眼淚説服自己繼續等待
明知你心裏只剩下他給的愛

嘲諷自己只懂得盲目的崇拜
瘋狂的信任分不清青紅皂白

* 只見你擡頭遙望
  試圖把眼前的一切盡收眼簾
  卻唯有我被排除在外

  從此透明的我
  太陽下卻再也不見影子
  内心被灼熱的陽光穿透

  落魄沉重的我
  只能徘徊在人群裏
  然後漸漸散去



















終于又是一篇
這一章寫得真是不容易
而且至少耗了我幾天的時間

歌詞的靈感大部分來自身邊的朋友
雖然自己也有切身感受
但依然高興自己終于有能力
為別人的故事創作

p/s: credit to Xii for some help and compliments..thanks a lot!!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