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 2011

又開始想你了~

已經有一段時間了
沒有聽到你的任何消息
甚至沒有一句問候

你知道我有多想念你嗎?
你相信我竟然還在等待嗎?

回想起那些美好的時間
當時心裏頭的滋味
我好懷念,好想再來一次

而這一次
我一定會更加珍惜
但我還有機會嗎?

想起關於你的很多很多
想起你對我有多大的影響
想起你改變了我多少

我堅信
生命中有你的出現
我真得很慶幸

就算有痛苦的感覺出現過
我依然很高興自己因爲你
而成長了不少

好久了
我卻依然還在堅守
似乎寧願相信一些不平凡的事情
會發生在自己的身上

等待着一個對自己來說不平凡的人
來改變自己的生命
把一切最美的火花帶進我的心裏

忽然想起兩首歌
兩首因爲你而愛上的歌
屬於同一位因爲你而愛上的歌手

《終身美麗》

讓我回憶起
一年前
幸運的自己
一轉身就看到你的身影

如果當時的我沒有緊握住你
此刻的我唯一擁有的感覺就是遺憾

遺憾自己錯過了很多
遺憾自己的人生會少了很多精彩
那些只有你能給予的精彩

《不要驚動愛情》

讓我忽然想起
這場艱辛的路途
或許是上天給我的一個考驗

一個人如果輕易就能擁有一些什麽
那他得到之後一定不會好好珍惜

所以
如果時間是打開你心扉的鑰匙
那麽無論要我等多久
我都願意

因爲我知道你值得我這麽做
因爲我想證明給你看
自己有多麽愛你,多麽在乎你

多想好好珍惜
在我平凡的生命裏
出現的不平凡的你














這些話讓我看起來好傻
那是因爲沒有人
可以同時擁有愛情和理智

愛上另一個人的每個人
都會因爲太在乎對方
而失去所有判斷能力

很笨
卻也最真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