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5, 2010

徹悟(下)~


I Like You, is a feeling
I Love You, is a responsibility
Forever, is a lifetime commitment

走了那麽多愛情的路
領悟到了兩樣東西

不要輕易說出“我愛你”

以前的我
總是不知道“愛”和“喜歡”的差別

每一次都因爲一點所謂的小感覺
就以爲這就是“愛”

來到國外之後
才發現這裡的人是有多麽在意兩者之間的差別

有些時候,就算是已經在一起的兩個人
只要還沒有到達雙方覺都得穩定的情況
都還不會用到“我愛你”這三個字

大家都會說
其實“愛”和“喜歡”只是一線之差

但其實兩者之間的差距
可以説是非常大

“我愛你”這三個字的震撼力
我現在清楚的領悟到了

“我愛你”比起“我喜歡你”
還多了一份對對方的承諾,以及責任

說出了這三個字
基本上就表示着一段感情已經固定下來

再換一種方式想
說說我個人的經歷和想法

當你對一個人有感覺
而不確定對方的心意
或者明知到對方不喜歡你的時候

就說出“我愛你”這三個字
這樣的人其實並不懂得愛情

而且只會把兩個人之間的感情
推到一個冰點
也更顯得自己像個傻瓜
“愛”是一種相互的感覺
“愛”比起喜歡更偉大,更複雜

其實要實際形容兩者之間並不容易
畢竟大家都知道,這些事情本來就複雜

我只知道
說出“我愛你”之後
事情或許會變得更糟糕

這也就是爲什麽我到至今爲止
只敢對某人說“我喜歡你”
而說不出“我愛你”

並不是因爲我不愛
而是因爲我還在等待着一些什麽。。



















"Till Death Do Us Part"
Love that lasts forever
is like a myth
everyone is talking about it
but none had seen it happen in their real lif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