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4, 2010

墜落~

(經過13天的沉寂)

第14天

離開我手上的那份禮物
突然再次回到我手中來
跟離開的時候一樣,毫無預警

手裏緊握着它很久很久
看着它一句話也沒有說
想了很久,憂鬱了很久

恍然發現
一切都已經變得不一樣了
從前的那種感覺,已經不復存在

兩個人心中有了一道隔閡
就算嘴裏再怎麽說沒關係
也似乎已經不能回到從前了

腦裏浮現好多畫面
哪一個是夢境?哪一個又是現實?
兩者之間,似乎也只是一線之差

我的夢,還有不切實際
延續了很長的一段時間
現在總該告訴自己:是時候清醒了

徘徊在沉溺的邊緣
企圖想把自己救上來
但是懦弱的我沒有這種勇氣

好想不顧一切感受
奮力一丟,把手中的那份禮物抛開
甚至是把它埋藏起來

但我自己知道我沒有這種能力
我已經開始沉醉在這其中
對於所有痛苦折磨,都已經麻痹了

我已經開始習慣
沉浸在夢境裏面的感覺
甚至已經把夢境當成現實

我什麽時候才會蘇醒?
或者應該問
我什麽時候才會有勇氣把自己叫醒?

彷徨侵蝕我的腦袋
恐懼感吞沒了眼前的一片
強忍的淚水沾滿眼眶

忽然感覺自己正在墜落
腳底下看不見任何東西
黑暗的深淵看似沒有終點

或許等到自己想醒過來的那一天
才有辦法走出這個梦魇
才能清楚的看到深淵的底部

但是這個時候
我離粉身碎骨
也只有少於一秒的時間了。。
















抛物线-蔡健雅

我确实说 我这样说 我不在乎结果
我对你说 我有把握 成功例子好多

人们虚假又造作 总爱得不温不火
我们用真心就不会有差错
我没想过我会难过 你竟然离开我

* 爱沿着抛物线 离幸福总降落得差一点
  流着血 心跳却不曾被心痛削减 真真切切

  青春的抛物线 把未来始于相遇的地点
  至高后才了解 世上月圆月缺只是错觉
  只是错觉

我好想说 我只想说 我不要这后果
可是你说 相对来说 走开是种解脱

当初亲密的动作 变成当下的闪躲
感情的过程出了什么错
我没想过我会难过 你终于离开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