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1, 2010

徹悟(上)~

“我喜歡你”,是一種感覺
“我愛你”,是一種責任
“永遠”,是一份承諾

走了那麽多愛情的路
領悟到了兩樣東西

不要輕易許下“永遠”的承諾

曾經聼一個朋友說過
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麽是永恒的

所以懂得愛情的人
不會所出“永遠愛你”之類的話

當下的我在想,爲什麽不行?
要永遠愛一個人,有那麽難嗎?

後來我終于了解那個朋友的用意
透徹那番話背後真正的意思

很多時候
就算你能堅持長時間愛一個人

也會有很多其他的因素
導致你慢慢對這份愛失去信心

到最後
就不得不放棄它

愛情這個遊戲,從來就不容易
沒有人可以永遠保障一段感情的期限

而更不可能有人可以因爲當下的感覺
而有信心去做一個自己可以一輩子守住的承諾

因爲在這其中
有太多變數,太多我們無法操控的事情

因爲未來會怎麽樣
根本沒有人會預測到
















“我答應會永遠愛你”
致死不渝的愛情
就像一個神話
大家都在談論和傳閲
但卻沒有人真正看過或經歷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