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5, 2010

生悶氣~

你好笨
你真的好笨

我喜歡的人是誰?
當然是你啊!

你 這樣問我
我該怎麽把這種愚蠢的答案跟你說?

我當然知道我們什麽都不是
我當然知道我們不 可能

但是感覺這種東西
真的不是我能控制的

你真的一點都沒有感覺 到嗎?
還是你就算知道了,卻寧願當成不知道?

聼你說着你的一切
我當然會吃醋啊!

我 的心多麽不好過啊
那種難受,真的很難以形容

《終身美麗》的歌詞裏說的就是我心中的一切

“我这幸运儿合着眼睛,只得你沉重身影” 。。

“如果这记忆非爱情,连天都不会太高兴” 。。

“对你不止感激敬礼,当你知己才是虚伪” 。。

“莫非多一分秀丽,才值得分享我的一切” 。。

你真的真的好笨,真的好笨
笨得讓我心痛,笨得讓我痛苦流淚



















猜不透-戴佩妮

只是有一种感觉 不想再争论了
我想它们都猜对了 不是吗 我累了
 

而灯都关了 而心却还是复杂的
找不到一个藉口让自己平静

也许是一种冲动吧 突然想起了
发现每一个细节里 我都是 被忽略的

把窗都关了 但手却还是冷冷的
彷佛又跌入了两个人的陷阱里挣扎

而结论是什么
我不知道 不知道
 

* 猜不透你到底对我有多好
  说的话到底有能算多少
  祈求已变成是我的依靠
  我的沉默是一种祈祷

  想不透我到底对你多重要
  我的关心你怎么都不想要
  我不想再让分开
  变成是你的需要 好不好

# 有一种无力感 所以离开了
  然而是故意也好是自然也好 我都想逃
  我们是不是结束了 谁会知道
  我不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