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1, 2010

夜晚總是那麽難熬~

很涼快的夜晚
但我卻不懂爲何,總是睡不着覺

心裏覺得好像有些事情會發生,很不安心
一直聽到心裏頭傳來的一個聲音
叫我“等”

至於等什麽
我真的不知道

我哭了
上一次為你哭
是一個月前

當時心裏有一種很複雜的情緒
然後就忍不住掉淚了

每一次都全自己應該放棄
但是到頭來又會非常想念

如果早知道你的出現會讓我如此心痛
我寧願你不曾出現過

但既然你已經重新走入我的生命
我就再也捨不得讓你離開
  
我寧願自己繼續笨下去
我寧願默默承受心中對你的無法訴説感覺

我不懂現在的自己要的是什麽
也不敢做出放開的決定
深怕自己會因此而錯過些什麽 

我好像越來越不了解自己
似乎是因爲對你的感覺,讓我迷失了

這樣的心情
很痛,很矛盾,也很複雜。。



















夜-戴佩妮

爱剩下什么 找不到一个出口
我只好让手滑落


没有话好说 不想听什么理由
就让彼此保持沉默


* 今晚 我只想有音乐
  不让你 介入我的夜
  今晚我只想 静静的过夜
 

  今晚 我只想有音乐
  不让你 把持我的夜
  今晚我只想 我只想一个人 一个人
 

# 你不该 你不该 带我走进你的世界
  却又要我独自绝望醒来
 

  不明白 不明白 你坚持的爱
  是否只是要我对你看的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