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7, 2010

傻瓜~

此刻的我
就像個傻瓜一樣
等待着一個已經知道的答案

一直相信能改變什麽
企圖讓答案改變

聼起來很愚蠢嗎?
這個傻瓜也這麽覺得
但是他依然無法讓自己放棄

因爲這個傻瓜
到現在依然很愛那個已經離開他的你

現在的他
已經沒有任何方向
站在原地慌張地打轉

失去你的他
已經看不清前方的路
不知該往哪走

這樣的他
似乎已經沉溺在一條河裏

而這條河的名字
就叫做“愛情”

傻瓜想借此再次表達對你的思念
他仍然堅信,只要你願意
他會是這一輩子對你最好,最衷心的人

你常說周圍的人都很花心
但是你似乎錯了
因爲你忽略了一個人
你忽略了這個在傻傻等待的白癡

傻瓜說
他已經沒有資格要求什麽
但是他仍然希望
你能再一次給他機會

讓他證明
他就算其貌不揚
他就算不能給你全世界最好的物質享受
他至少還有一顆最真的心
給你你最值得的幸福

你的心
現在在哪裏
他不知道

但他卻非常確定
他的心
還在你的手裏

現在的他
就只有像個笨蛋一樣

就算被全世界嘲笑他的無知
都仍然不想把自己的心
從你的手上拿回來

這樣獨自站在你的身後
不是爲了要求你對此刻的幸福放手
而是是害怕如果有那麽一天
你轉回頭找我的時候
會看不見我的影蹤


















说好的幸福呢-周杰伦

你的绘画凌乱着 在这个时刻
我想起喷泉旁的白鸽 甜蜜散落了

情绪莫名的拉扯 我还爱你呢
而你断断续续唱着歌 假装没事了

时间过了 走了 爱情面临选择
你冷了 倦了 我哭了
离开时的不快乐 你用卡片手写着
有些爱只给到这真的痛了

* 怎么了 你累了 说好的 幸福呢
  我懂了 不说了 爱淡了 梦远了
  开心与不开心一一细数着 你再不舍
  那些爱过的感觉都太深刻 我都还记得

  你不等了 说好的 幸福呢
  我错了 泪干了 放手了 后悔了
  只是回忆的音乐盒还旋转着 要怎么停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