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演唱会~

最近,两组我最爱的歌手不约而同选在这几个月开始她们的巡回演唱会。一个是S.H.E,另一个是戴佩妮。我之前表明过,我如果有机会,最想看的演唱会前3名是:戴佩妮,张惠妹,S.H.E。。而明年,如果幸运的话,我可能很有机会亲眼目睹S.H.E和戴佩妮的演唱会。我已经打算了,如果在马来西亚办的时候,我刚好在沙巴,我打算买机票飞去KL看着两场演唱会,或者其中一场也好!有人要一起吗?越多人越热闹哦!想要陪我的话,就跟我说吧!以下是她们演唱会的宣传海报,两张都拍得太炫了:

《S.H.E is the one爱而为一》世界巡回演唱会





































《2009戴佩妮-野蔷薇》巡回演唱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