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1, 2009

疑惑~

过了好几天的闷热天气
今天的温度
终于恢复了冬天该有的样子

今天的你
有抬头望望天空吗?

今天的天好蓝
天气却一整天都是阴阴的
而我的心情不知怎么的
也跟着变得很蓝,很低落

本来以为今天的心情
会随着娓娓而来的秋风
而变得很好

但偏偏总是事与愿违
难得的好天气
我却无缘无故被不知什么的困扰着
没有办法好好享受其中

霎那间
百般难以言喻的感觉
涌上心头

整颗心就像被揪成一团般
很难过

不知道是为了什么
我到现在为止都毫无头绪

试图从脑海里浮现的一些面孔
搜索出那个让我心乱如麻的人

突然间好想念一个人
但是那个人是谁?
印象中的那个人
好模糊,好难以捉摸

好像喊出那个人的名字
但是那个人到底是谁?

那个人是否就是
最近围绕在我身边的其中一个?
还是此时此刻
距离我很遥远的那个难忘的面孔?

心里头一阵混乱
好多话想说
但我却像词穷般
不知该如何继续

是因为孤单吗?
这种欲言又止,欲哭无泪的感觉
很怪,很不好受

谁能伸出手来
让我至少不会感到恐慌
让我至少感到一丝温暖

那双手
现在出现了吗?
如果是的话,那它到底在哪里?

到底,有谁能救救我?
把我从疑惑的漩涡中救出来~

突然想到庄老头说的话
当一个人已经来到谷底的最深处
他已经没有办法再继续跌下去了

此时此刻
他能做的唯一事情
就是开始往上爬

而这个时候的他
会更勇敢
更坚强的去面对眼前的一切

毕竟
最糟糕的情况
他都已经遇过了,也经历过了

他现在如果继续坚持下去
只会活得比之前更好
所有的挫折,对他来说都已经不是什么难题了

是这样的
对吧,庄老头?

爱过-戴佩妮

没想过 我还能握着你的手
还能和你一起走 一起走

你曾说过 就算走到路的尽头
你还是坚持陪我 陪着我

去找一个开始 就这样也找到了最后
不放手 和你到最后

* 不管别人怎么看我 我只相信爱没错
  不要对我怀疑太多 或去猜测我们的以后

  不怕再多冷眼看我 我只相信爱没错
  不问结果是什么 永远不算什么
  永远不算什么 只要是曾经爱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