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蔷薇~

很多人跟我说过
我说话都好直接

我承认
我真的学不会拐弯抹角
我也觉得没有必要

冠冕堂皇,敷衍了事
不是我的作风

有时候
把心里的话直接表达出来
可以避免很多的误会
避免很多无畏的猜测

当然
我还是会适可而止
有时候还是会视情况和对象而定

我不是强词夺理
不过如果我真的愿意跟你直接说出心头的话
那是因为我信任你

我这样说话不是为了让别人不开心
我只是不想有太多修饰
导致到头来会词不达意

这样的话
误会甚至会更深

就像蔷薇一样
你都可以很清楚地看到他们的刺














盛开的蔷薇
虽然有很多刺
但是它却从来不懂得掩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