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0, 2009

有感而发~

有的时候
真的觉得自己好奇怪

一些曾经足以把我彻底击垮的消息
现在传到我耳边
我却能平静对待

心里只是感叹了一小段时间
觉得是时候让一切画上句点

是因为我早就知道这一件事情
终有一天会发生
所以老早就给自己做好心理准备了吗?

朋友说我已经学会不去在乎
但似乎不是

我依然很在乎这件事情
很在乎这个人

只是或许
曾经也遍体鳞伤的我
已经学会怎么处理这样的情绪

已经两年了
我看似依然在原地踏步
看似依然在原地矛盾地打转着
其实并不然

戴佩妮曾经说过
有些感情
已经可以升华

让它不仅仅属于一个人
让它不仅仅属于我一个

在让自己幸福或是让那个人幸福之间
我做了一个抉择

虽然自己也不愿意
但我选择了后者

当初
甚至到现在为止
都一直在坚持着

并不是死咬着不放
只是因为有一些人,事,物,以及回忆
我想继续守护着
深怕一切会从我的生命中消失

或者应该这么说
如果真的有哪一天
那个人遇到任何瓶颈或难题

至少不会觉得被遗弃
至少不会觉得孤单

因为无论如何
那个人都不会只有自己一个

因为不管什么时候
那个人都不会是在孤军作战

只要那个人愿意。。。
只要那个人真的愿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