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7, 2008

想念是会呼吸的痛~

最近心情有点低落
不知怎么的
随着距离从原本的有点远
变成现在很远很远
脑中有些画面仍然挥之不去
思念真的是一种很恐怖的病
不需要任何的病毒入侵身体
看不到任何一个特定的症状
没有任何即将生病的预感
它就这样突如其来地控制一个人的思想
之前我常说别人不懂得珍惜身边的人和事
但仔细想想
我似乎也没有做好这一点
当时的我思想一点都不成熟
当时的我不体贴,霸道,幼稚和任性
一点都不懂得何谓真正的懂得珍惜
那时的我对某人的态度也很差吧?
我以前对已经过去的事情的看法是
那些都已经过去了,回想也没用
但现在对于这件事情和这个人
我不得不回想自己曾经错过的
不得不后悔自己当初的一切行径
有一阵子没有联络了
想问问近况或打个招呼
但都没有勇气
可能是因为之前自己做了很多真得很差劲的事
而感到不好意思吧
真得很想知道那个人过得怎样了
我们至少可以有一点聊天的余地吧?
或是应该这么说
至少那个人也是其中一个对我来说很重要的好朋友啊
先不说其他的
虽然我之前没有很好地把握
最起码,我真的很重视这段友谊
不懂,真的很乱,很复杂,很矛盾
可能是因为好朋友们都不在身边吧
感觉特别孤单,特别想念
所以最近都只能靠听歌来抒发和宣泄
该说什么当结尾呢?
有一个歌手的歌,有一句词是这样的:
Sorry Seems To Be The Hardest Word
但现在,我只能说,也很想说的话
就是打从心底很真诚的一句:“对不起”
现在才来发现一切好像已经太迟了
不过还是请原谅我这个迟钝又不早熟的人
 
回家-顺子
 
我还不明白 为什麽离开了我
没有你的电话 没有一封信
我每天晚上在这里 那里也不想去
 
可是我好爱你 我觉得我会离不开你
可惜我丢了你 慢慢我的眼泪留下来
 
* 回家 回家 我需要你
  回家 回家 马上来我的身边
 
别再哭 就让他走
再多痛苦的等候 相信我也能承受
闭上眼 不再留恋
你却一遍又一遍 出现在想你的夜
 
别说不会有结果 永远永远别说分手
而你又怎麽能够 就这样的放手一去不再回头
 
* BE HERE, JUST BE THERE, MY LOVE AND ONLY LOVE
  回家 回家 我需要你 哦~
 
  回家 马上回家 我需要你
  回家 回家 马上来我的身边

  BE HERE, JUST BE THERE, MY LOVE AND ONLY LOVE
  回家 回家 马上来我的身边
 
会呼吸的痛-梁静茹
 
在东京铁塔 第一次眺望
看灯火模仿 坠落的星光
我终於到达 但却更悲伤
一个人完成 我们的梦想
 
你总说 时间还很多 你可以等我
以前我不懂得 未必明天就有以后
 
* 想念是会呼吸的痛 它活在我身上所有角落
  哼你爱的歌会痛 看你的信会痛 连沉默也痛
  
  遗憾是会呼吸的痛 它流在血液中来回滚动
  后悔不贴心会痛 恨不懂你会痛 想见不能见最痛

没看你脸上 张扬过哀伤
那是种多么 寂寞的倔强
你拆了城墙 让我去流浪
在原地等我 把自己捆绑
 
你没说 你也会软弱 需要依赖我
我就装不晓得 自由移动自我地过
 
# 我发誓不再说谎了 多爱你就会抱你多紧的
  我的微笑都假了 灵魂像飘浮着 你在就好了
  我发誓不让你等候 陪你做想做的无论什么
  我越来越像贝壳 怕心被人触碰 你回来那就好了 能重来那就好了
 
我愿意-王菲
 
思念是一种很玄的东西 如影 随形
无声又无息出没在心底 转眼 吞没我在寂默里
 
我无力抗拒 特别是夜里 想你到无法呼吸
恨不能立即 朝你狂奔去 大声的告诉你
 
* 愿意为你 我愿意为你 我愿意为你忘记我姓名
  就算多一秒 停留在你怀里 失去世界也不可惜
 
  我愿意为你 我愿意为你 我愿意为你被放逐天际
  只要你真心 拿爱与我回应 什么都愿意 什么都愿意为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