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0, 2007

心情日记也可以用词表现~

试探-戴佩妮

我做了一个手势给   站在窗口另一边的那个你
企图想暗示这一场关系   隔了层玻璃
这是个多可悲的情景   很靠近你还是觉得有点距离
只能微微的试着触碰你 模仿你呼吸的频率
* 反复的试探太无味   疑惑的口吻让我们胆怯了依偎
  谁给的拥抱不纯粹   谁的过去式无暇完美
  耳边的流言太玩味   无心的揣测让我们不断往后退
  你哭的双眼越深邃   我越害怕去安慰
想的太美注定破碎   身体只能往下坠
承诺太乏味   给不给我无所谓

Amen-戴佩妮 
Amen dear Amen 我需要你 请你开门
Amen dear Amen 我觉得冷 请给我你的体温(我觉得冷)
他走了忘了断了给了痛了我的眼神
你站着笑着看着数着我的伤痕
我醒来原来从来他来的就不够单纯
我崩溃是否显得我比较愚蠢
* 我的告解就是我的眼泪我的哭泣声
  我很难过你明明都听见你却不过问
  我要的人为何不能和我一样的那么忠诚 Amen
  爱都爱了却不能坚持让它长久生存
  我的愤怒源自我对他已不会在信任
  分都分了为何非要我承受他留下的 Amen Amen
Amen dear Amen 你在不在 你总是关着灯
Amen dear Amen 你在不在

小情歌-苏打绿 
这是一首简单的小情歌   唱着人们心肠的曲折
我想我很快乐   当有你的温热   脚边的空气转了
这是一首简单的小情歌   唱着我们心头的白鸽
我想我很适合   当一个歌颂者   青春在风中飘着
* 你知道就算大雨让这座城市颠倒   我会给你怀抱
  受不了   看见你背影来到   写下我度秒如年难捱的离骚
  就算整个世界被寂寞绑票   我也不会奔跑
  逃不了   最后谁也都苍老   写下我时间和琴声交错的城堡
最近这三首歌一直在我脑中响起。。我也非常喜欢这三首歌。。前面两首,昨天晚上一个人静静做在床上听时,我忽然哭了,当时我脑中是空的,心是痛 的,或许这两首歌完全唱出了我想说的话吧?最近想了很多,经历了很多,领悟了很多,看透了很多,搞懂了很多。。原来现在的我还是一样笨,一样不顾一切往前 冲。。是时候为我自己想想了吧?反证也没有人会为我着想,那我干吗去在乎别人的事情,却没有得到谅解呢?我好傻。。
无论如何。。我发现我真是越来越爱戴佩妮了~!听她的歌简直是一种享受。。每一首歌都分别表达了我不同的感觉,还表达得很贴切。。她是马来西亚的光荣!哈~
还有啊。。我倒是看开了一点。。原来我并不爱参加什么唱歌比赛,我也不在乎有没有的参加。。更不在乎自己是否能够成名,实力能够被肯定。。我只 是简单的爱唱歌。。不需要管那么多。。可以唱歌就好了。。就算是别人批评也一样!我就是爱唱!我唱得就是难听!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