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30, 2007

第六话-《失去你》~

是否曾经失去生命里的一些人?是否曾经后悔没有珍惜生命中出现的一些人?是否有过当谋个人已不再属于你或喜欢你,你才发现自己原来深爱着他,但 当时却已来不及了的经验? 生命中每一个出现过的人都可能是种缘份,所以你有时甚至会爱上你曾经不在意或讨厌的人。。请不要排除这种可能性!所以,珍惜身 边每个人,每件事,有空时回头想想那些常站在你背后支持你的人,以免后悔莫及丫!

失去你 
那个冰冷的夜晚   座在草地上
我和你眼神在交换   距离却像天涯与海角般

那个寒冬的中午   风冷得刺骨
眼前只有一层浓雾   我和你的未来显得模糊

你的胸膛   是我永远停靠不了的岸
你走的那天   天上的彩虹   只剩孤单的一种颜色
湖水的倒影   也不再有你的脸孔

* 当海浪不再平静   我才发现   你的笑容   已不再属于我
  当海风再次吹起   我才知道   它已带你   离开我的身边
  我不愿   挣开眼睛   去接受   没有你的日子
  我害怕   回到现实   去感受   失去你的滋味
  但我还能怎样   如今我与你之间   已隔了一道遥远的距离

久违了!终于有新词了!还以为我的写词生涯就要告一段落了呢!哈哈~写这次的词算是一气呵成吧!由于不是亲身经历和感觉,所以有些不满意的地方不太满意~下次加油吧!看完请留下尊贵的评语哦~万分感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