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0, 2009

近况~

这几天
真的累疯了

一个又一个的作业
一天又一天的熬夜
看完一篇又一篇厚厚的参考文章
甚至呆在学校到差不多半夜才回家

整个人虚脱了
我真的体会到了废寝忘食的意境

不是我太努力了
而是我已经顾不得肠子的抗议
连吃东西的欲望都没有
只在担心不能完成作业
只想快点完成作业

赶完了两个重要的文章
我想大声宣布
我累了

该不会是身体老了吧?
年纪大了?
还是之前的高中生或太轻松了?

不过
回头想想
这才是真正的大学生涯吧?

没有辛苦过
就没有读大学的感觉了啊

这样的经验
就跟服兵役一样
只要一次就够了

不过那唯一的一次
就已经非常值得回味了

而且
我发现
赶功课还有意想不到的好处

除了能够稍稍减肥
还能够停止所有的胡思乱想
所有的思念
所有爱情带来的痛苦滋味

最近听了戴佩妮的最新专辑
真的真的真的
很推荐大家听听这张专辑

真的真的真的
想说一声
她才是马来西亚的国宝
马来西亚的天后,马来西亚的骄傲
(p.s.她拍的两只MV入围了金曲奖最佳音乐录音带奖哦!)

而且听这张专辑
要跟着歌曲的顺序
从第一首听到第十四首

不是因为我喜欢她
不是因为他是我的偶像

而是因为
这张专辑真的太棒了

我看过评语
不管是他的歌迷
还是没有听过他的歌的人
甚至是写乐评的专业人员
对这张专辑的评价很高

如果没有听过的话
你就太落伍了!
去听听吧!
证明你的音乐品味是有素质的!

虽然这么说很过分
不过我还是觉得
如果你连下载都觉得麻烦的话
那你就真得会错过一份很好的感觉

虽然身为歌迷
可是我觉得你如果不像要买正版
那也没问题
反正销量一直都不会是她最在意的事情

可是
你至少可以去下载来听听
听完如果后悔了
就跟我说一声
我愿意大大声声的公开道歉!

老实说
这样的专辑
已经很久没有出现在乐坛了

等了两年
身为歌迷的我真的敢说一声
没有白等,太值得了!

我暂时来说只是大约的听了一下
等我仔细听完过后
再找机会跟大家报告报告

记得
《原谅我就是这样的女生》-戴佩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