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4, 2009

第十三话-《秋风》~

昨天刚看完了日剧《求婚大作战》,很好看,很感动;剧中的爱情观和友情观,让我想了很多事情
一时之间,我也很难说我想到了什么事
我只知道,现在的我,像回到过去,把曾经的那个人
头上那一张张皱着的苦瓜脸,换成一张张嘴角上扬的甜蜜微笑
只可惜,已经来不及了;错过了,只能后悔莫及,只能自怨自挨
很多时候,在不停向前冲的同时,你也必须转回头去看看身边的人
看看别人对你的关怀,看看别人对你的好;不要把所有事情都当成理所当然
当然,这里就有一个活生生的例子
而我可以信誓旦旦的告诉你,错过了才学会珍惜的滋味,很不好受
乘还来得及,适时地好好感谢一下身边的人吧
否则,以后你也只能坐在孤单里,看着回忆,一个人唉声叹气了

秋风

iPod里沉醉又让人心碎的音乐
秋天的冷风吹来阵阵伤悲
思念的心情冻僵了半截

布满了烟火却寂寞难奈的午夜
秋天的冷风卷起地上枯叶
我们的爱情也随着凋谢

一颗一颗又一颗的跳动音符
当所有音乐都停住
才显得周围冷漠自己很孤独

一次一次又一次的耀眼光柱
当璀璨烟火都结束
才显得天空漆黑我彷徨无助

* 企图搜寻一首又一首的情歌
  寻找解药让我的孤独痊愈
  这样疯狂的疼痛我想忘记
  大声呐喊把心斯力歇排出心底

  盼望穿越一束又一束的火花
  踏上途径让我再回到过去
  将你脸上的悲伤慢慢擦去
  再用我的真挚画上幸福的气息


很久了,不知什么原因,也不知该不该继续写
写到现在,我还是觉得自己写得很差,但还是忍不住完成了另外一篇
这有可能是最后了吗?我的灵感应该用完了吧?
下一次在看到自己的作品,是什么时候?
我决定了,再进修中文
大学第二年开始的其中一个学期,我选了一科语文课来读-中文
一方面是比较熟悉,应该不难过关;另一方面觉得自己如果真得想继续写下去,就是时候再多学中文了
我喜欢写词,从来都不是为了得到称赞,因为我知道我写得很差
只是有的时候,有些心情,是不容易用具体的形容词来形容的
我写的,就是我的感受,就是脑海里的画面,就是最直接的想法
不管好不好,我只是想记载我的每一种感觉,记住在我身边走过的每一段感情
不管是爱情,友情或者亲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