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4, 2009

我想你~

好久都不曾见面了
想念你的频率
如呼吸般密集

今天到了海边一趟
把所有对你的思念
传达给大海
大海会把它传达给你
让你知道我有多想见你
哪怕是一下子也好吗?

是我太胆小了吗?
我竟然连打电话给你
跟你问候的勇气都没有

最近功课压力好大
好想有你在身边
好想看你笑的样子
好想听听你的声音
好想握着你的手
和你肩并肩到处逛逛

但我也只能持续着自己一个人
我最近不太喜欢笑
身边没有别人
因为我在等待着一个人
等待那个人成为我身边的人
等待那个人成为拥有我笑容的唯一一人

你最近应该很辛苦吧?
读大学
真的不是一进容易的事

我不敢奢求什么
只希望你在忙碌之余
能够好好照顾自己
不要让自己太累

然后一定要记得
无论发生什么事
你都不会只有自己一个人
至少
你身边还有一个人
愿意支持你
听你说话
听你的埋怨和诉苦
虽然
你或许会感觉不到他的存在。。。

如果能在一起-梁静茹


夕阳快消失了 像一颗心沉入海底
投入灼热的光影
对话都结束了 胸口的悸动还没停
今天我更喜欢你

好想独占这距离
你的小心 我的呼吸
谁会先鼓起勇气

* 如果我们能在一起 我只想此刻的你的孩子气
  和笑眯眯 陪我未来的风雨
  如果我们能在一起 我只想此刻的我的好心情
  心电感应 让所有的心愿不怕来不及

人群都散去了 你鼻尖微湿的汗滴
蒸发在我的体温

好想独占这距离
你的小心我的呼吸
谁会先鼓起勇气

* 如果我们能在一起 你的天使会比以前爱美丽
  会更美丽 就像函馆的夜景
  如果我们能在一起 唱一首歌会比以前有感情
  心有灵犀 就连太平洋也静静在聆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