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3, 2009

失心疯后的胡言乱语~


冻僵了
眼前一片灰蒙蒙
视线被无数的无奈阻碍着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愚昧和无知
让自己明知道不会有结果
却硬要努力下去

坚持到底是为了什么?
为何我总是连选择的权利都没有?

一直在不停玩弄我的
到底是命运还是缘分?

一直以为
眼前的这个人
和别人不一样

竟然还宁愿傻傻的相信
逝去已久的童话故事
活生生的在我生命中发生

一味地付出
期望得到一点回报
哪怕是一个肯定的眼神也好

一切都来得太快太突然
还来不及捉紧
还来不及好好珍惜
所有的东西却又在刹那间
像幻影般
消失无影踪

想试着紧紧握着自己所拥有的
但一切都像细小的沙子一般
从我的手掌心慢慢飘走

很长一段时间了
我呆在原地
等待着一个我一直相信
迟早会出现在我生命中的东西

我还以为自己等到了
但是为何
偏偏此刻
要让我的期盼
沉溺海底
让失望的感觉
不断向我冲击

悲伤不停的涌上心头
犹如刺般
一根根的刺入我的心
不停地打击我的自信
把笑容从我的脸上抽走

我好像失去了理智
我似乎已经陷入歇斯底里的状态
我。。。。。




















疯了~~~

坏人-方炯镔

那一扇车门 关出我们的裂痕
一声就震断了回头的路程

爱无法均分 以后就留给你们
也许用伤害结束爱才更动人

容忍的人其实并不笨
只是宁可对自己残忍
既然爱不能恒温
祝福就给你下一个人

* 你是好人也是个坏人
  对我坦承只为了朝他狂奔
  不能放任所以放了 这点痛我还能忍

  我是好人也是个坏人
  分得够狠你才有借口转身
  宁愿爱一点不剩 也不忍看恋人爱成路人

三个人从不对等 总有个人必须牺牲
那永恒就等他带你完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