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3, 2009

农历新年~

农历新年,来了又走了,一下子就过完了。。而一月份也开始进入了尾声,现在回头看,好像只能感叹岁月不饶人啊!再过一个月,就要会去澳洲了,有点想回去又 有点不舍的矛盾心情。。这一次回去,要等到下一次回来沙巴,应该是一年过后了吧!到时候,可能也不会像现在这样放3个月的长假了,要开始打工了。。明年回 来的时候,这个陪伴我儿时回忆的老地方,应该又会大大的改变吧!呵呵。。

说说农历新年吧。。今年的农历新年,因为家里多了几个有驾驶执照的亲戚,所以也比较充实,不想之前都是呆在家赌博。。当然,农历新年一样还是少不了打“拉密”啦,虽然今年财运似乎不太好,不过啊,享受就好!呵呵。。

年 初一和亲戚去了One Borneo去逛逛,眼前看到的,就是一大片人潮!真是热闹啊!特别的事情倒是没发生,不过却发现了一间还不错的西式餐厅,叫 New York New York,东西还不错吃的,尤其是意大利面和大大杯的root beer float!拍了一些照片,迟点会上载给大家看看 哦。。

年初三,呵呵,只能用壮观来形容啊!当天几乎全家出动,家庭成员和几个朋友,总共25个人,一起去One Borneo看《家有喜 事》!单是我们家的人,就占上了两排位,可谓热闹啊!呵呵。。虽然多数人对电影的风平似乎不太好,不过啊,过年看看一些无厘头的搞笑电影,感觉比较应 景。。

年初四,本来朋友说要来拜年,后来比之前约好的时间迟了,我父母又要出门,所以,什么也没拜成。。而当天,也没有任何一个人打算要 跟我说他们大概几点会到,还有为什么迟了,之后他们做的决定也没至少通知我一声,就不了了之了。。想到这了,竟然开始想,这次放完假回到澳洲,之后应该就 会渐渐被遗忘了吧?谁还会在乎我几时放假回去?谁还会在乎我生活过得怎么样,下一次放假有什么计划?这种感觉越来越强烈,但老实说,我真的一点都不担心! 因为,就跟我其中一个朋友说的一样,我累了,我认识的大家,似乎都变了,而我竟然不知道他们变得怎么样了,也已经猜测不到他们在想什么,或者不知道他们的 日子过得怎么样了。。既然别人都不在乎让我知道,我又何必绞尽脑汁,想尽办法知道别人在想什么,生活过得怎么样呢?可能我也已经变了吧?如果他们接受不 了,我也只能这样了。。反正少爷脾气,我行我素,说话行动不经大脑,太过敏感;这一系列的形容词,我都已经听习惯了。。

说回新年吧,年初 五又和亲戚去了Pan Pacific吃点心。。对了!都忘了跟帮我们买单的BB道谢了呢!呵呵。。当时也拍了一些照片,迟点也会上载上来的。。之后去唱 K,老实说,唱得不是很过瘾啊,时间不够长,点的歌单都还有整百首歌没唱到呢。。无论如何,也还是蛮享受的啊,有一阵子都没去唱了。。哈哈!

年 初七,人日,当然是去捞生啊!去了Wagamama,还不错吃,不过有点贵!而且,有点被骗的感觉。。我们会去那里吃,是因为上次去的时候拿到了一张50 块的折扣卷,还以为是总数扣50块。。结果买单的时候才发现折扣卷只能用在寿司,后来发现,折扣卷上真的有写是寿司折扣卷,但是不是很明显。。虽然是自己 的问题,不过还真的是不太服气啊!

这样,应该差不多总结我的农历新年吧!当然,下个星期的元宵节应该也会稍微庆祝一下,到时候有什么有趣的事情,再来报告报告吧!在此先祝大家农历新年快乐,万象更新!还有,提早祝大家元宵节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