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7, 2008

暹罗之恋~

便便最近看了两套片子
第一套是《魔戒三部曲》
这部不用说太多
我看完过后心中独白了一句
我当初怎么没有去电影院看这部片啊?
真庆幸自己没有错过这部片子
现在感觉还不够
接下来还想看他的小说啊!

呵呵
接下来才是重点
第二部片子
叫《暹罗之恋》
是朋友推荐我看的
是部旧片了
所以如果你想看的话
就去youtube搜寻The Love Of Siam
有附英文字幕

我现在要大喇喇跟各位说
这是一部泰国的唯美同志电影!

惊讶吗?
(如果不惊讶的话,那就算了!让我自己爽一下!)

电影的剧情
大家都应该猜得到

不外乎就是
从小青梅竹马
之后不得以分开

长大后相遇然后产生情愫
父母却又反对
然后其中一方就开始疏远另外一位

不过
我想跟大家推荐的重点不是剧情
而是两位主角之间的感情

剧中有两幕
是其中一个男主角
突然抱着另外一位
让他依偎在自己的胸膛

这种付诸在友情和爱情之间的关系
想想还真的觉得很奇妙

此外,剧种的两位主角
都没有开口跟对方说过“我爱你”之类的话语

感觉上
这些话不需要说出口
他们打从心底就认定了彼此的心意

这种纯纯的爱
镇得也很奇妙

这部片子真得很纯
所以就被称为唯美同志

仔细想想
这部戏里面虽然是男生爱男生

但是整个纯的感觉
已经把同性恋的元素盖掉了
不会让人有太排挤的感觉
感觉就像普通的爱情电影

电影里
有两段句子是我觉得印象深刻的

第一句是在差不多尾端的时候
其中一个男主角跟另外一位说
我不能当你的男朋友
但这并不代表我不爱你

另外一段也是在尾端
其中一个男主角把另外一个送他的礼物集合完成
(礼物是以下照片中的木偶)
然后看着那个礼物说了声:谢谢

接着就有以下旁白
如果真的爱一个人
怎么能不害怕和他分离
而我们必须接受现实

于是
长大了
寂寞就是没有了爱
比没有朋友更寂寞

即使短暂也会刻骨铭心
那些点亮我们生命的爱
就仿佛这个发生在暹罗的爱情故事

可想而知
故事的结尾不是太乐观的
却跟现实相差不远
遗憾~

另外
电影里面的其中一位主角是歌手
(他的真实身份也是歌手)
所以里面会出现一些泰语歌曲
都超级好听的!
歌词也很棒
是那位主角自己的歌哦

说了那么多?
是意味着我要出柜了吗?
当然不是!

这部片子真的很特别
所以我冒着被大家误解的危险
推荐给全部人看

坦白说
我现在没有在爱任何女生
但是这并不代表我是同性恋!

因为我只是还没有遇到那个她
当然,我之前并不是没有追过任何女生滴

当然
如果你说我完全不喜欢男生
我无法附和

因为我不知道我以后会遇到什么人
或许我会真的爱上某个男生
这也说不定

倒不如这么说好了
我以下说的话只是我的意见
并不意味着什么哦!

我个人觉得
男男,女女,男女恋都好
都叫爱情

你不能因为两个相爱的人都是相同性别
而把那样的恋情冠上“同性恋”这个名词

男女恋=爱情
男男恋和女女恋=爱情
这就叫自由恋爱!

不分国际,种族,习俗,阶层
只要感觉对了
那就是爱上了

不需要理由,不需要理智思考
爱上某个人
绝对不会因为对方是同性或者异性
而是因为你对他会有种特别的感觉
这才叫恋爱!

不瞒大家
很多人会问我我是不是同性恋

我常常没有回答
不是因为我默认
而是因为我不知该怎么解释

我没有不爱女生
但同时也不会排斥和同性别的人恋爱

呵呵
好像说了好多哦

总之
别人要怎么想
随便他们

而无论如何还是会我行我素
大胆的谈任何一种恋爱
因为,这就是我!
哈哈!















*对了,最后说个题外话。今年的生日,我没有打算跟朋友们庆祝,真的很抱歉!不是因为我不重视朋友们,而是我觉得我既然那么久才能回家一次,当然想跟一大 个家的人一起过啊!更何况,这次在我生日当天已经回来沙巴的朋友们,还不齐,再加上,过一个星期又有个大聚餐,所以就干脆等到大聚餐的时候再跟大家叙旧聊 天喽!这样,不止可以大家聚在一起,更可以省下买我礼物的钱!(还是,大家根本没有要买礼物的意思啊?悲惨~)所以啊,各位请多多体谅哦,呵呵!谢谢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