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 2008

距离~

远距离恋爱
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分隔在两个地方的一对情侣
不会知道对方每天会碰到什么人
也不会知道对方每天在做什么事情
就算对方在撒谎
他们也无法证实
或者被蒙在鼓里头
如果面对远距离恋爱
两个人依然能互相信任
两颗心依然能连接在一起
那就代表他们的感情已经升华到另一个阶段
这是多么难得的一件事
现在全部人谈恋爱
全都讲求安全感,信任
而偏偏这两样东西
就是远距离恋爱最容易缺乏的东西
所以
远距离恋爱
可以很美
但也可以让一段恋情走在悬崖,摇摇欲坠
两个人分隔两地
要开始适应一个人的生活
没有对方的慰问
没有对方的体贴和细心
看不到对方像阳光般的笑容
电影《海角七号》里有这么一段:
啊,彩虹!
但愿这彩虹的两端
足以跨过海洋,连结我和你
真的希望
彩虹真的能把两颗遥远的心连在一起
把两个人的思念
传达到对方的心里
或者至少
让我把对你的思念
每一天都准时送上给你
好让你知道
彩虹的另外一端
有一个人在做也许是无畏的等待和挣扎
有一个人愿意为你默默付出
而是他却认为这一切都是值得的
因为这样
所以最近在听这首歌曲~

怎样-戴佩妮
我这里天快要黑了 那里呢
我这里天气凉凉的 那里呢
我这里一切都变了 我变的懂事了
我又开始写日记了 而那你呢

我这里天快要亮了 那里呢
我这里天气很炎热 那里呢
我这里一切都变了 我变的不哭了
我把照片也收起了 而那你呢

* 如果我们现在还在一起会是怎样
  我们是不是还是深爱着对方
  像开始时那样 握着手就算天快亮
  
  我们现在还在一起会是怎样
  我们是不是还是隐瞒着对方
  像结束时那样 明知道你没有错 还硬要我原谅
  我不会原谅 我怎么原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