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7, 2013

第二十二話-《R.I.P》~


果然, 心痛還是最佳的創作武器..

《R.I.P》

想說些什麽   能說些什麽
原來最痛心的語言竟是沉默
從高處墜落   讓悲傷折磨
而我竟然只能笑著讓眼淚滑落

想大喊什麽   能呐喊什麽
用盡全力喉嚨卻被無奈反鎖
別來安慰我   說要好好過
此刻的我卻只想吐掉滿口懦弱

我愛了陷了悲了痛了   我癲了狂了哭了掉了
以爲自己都做對了  卻只換來一句算了
鮮花枯萎了   果實糟踐踏了   愛情安息該被深埋安葬了

我笑了瘋了吼了夠了 我跌了倒了累了死了
靈魂被惡魔吞噬了   只剩下無盡空洞了
被一搶開了   心跳聲停止了   無法記憶也就沒有留戀了

沒有憤怒   不再嫉妒   一切麻木
熱血從我身上悄悄退出
遺留下軀殼冷凍無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