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5, 2012

第二十一話-《親愛的別哭》~

世界上最讓人心疼的是
明明自己最關心的人在不開心
而自己只能遙遠的看著
束手無策

再着急又怎樣
再擔心又怎樣
無能爲力的感覺徹底擊潰了這一切

好想陪陪你
好想看到你笑
好想哄你開心
但也只是好想而已

再多的體貼又怎樣
你永遠也不會感受得到





《親愛的別哭》

Hey 親愛的不哭
讓我拍拍你的肩膀
也替你把淚水擦乾
你永遠不會失去我的陪伴

Hey 親愛的別哭
別再縱容悲傷冒犯
我的關心你要習慣
因爲我不會離開你的身旁

那一霎那
你也心碎了吧
現在還在痛嗎
好想看著你的眼說請別再害怕

微笑時我不打擾
但流著淚請讓我接納
要記得我在身后溜達

壓抑顫抖
放開握緊的手
別和堅強惡鬥
你的柔弱就放心被我統統接收

就靜靜讓我守候
把你的哀傷帶進心頭
讓我成爲你情緒出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