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7, 2010

野薔薇~

沒有了愛情
我依然是我

我雖然無法像薔薇般綻放
但我卻可以像薔薇一樣,永不低頭

擦干眼淚
把微笑挂在臉上
繼續昂首往前方踏

就算無法預知未來的路
但我知道
只要積極樂觀,它就會是精彩的

野薔薇-戴佩妮

风说的对 就放心让它吹乾我的泪

别后退 倔强的自卑一碰就会碎

而你说的都对 有些人不是你想像中的完美

但没所谓 随之而绽放就不怕天太黑

* 我是一朵为爱永远不低头的薔薇

  任自由芬飞点缀了我整个城市的灰
  容我走出路的迂回 默读了眼泪
  让悲伤破晓瞬间 因我而美

  我像是一朵被爱洗涤后盛开的蔷薇

  任坚固柔情保卫了我不被原谅的罪
  穿越冷暖躲过夜坠 燃烧了卑微
  让日光骄傲洒在我的背
  看不见花萎

# 用力张开双臂 还是闭上眼握住你的自卑  

  都因你而枯萎 就算全世界都与我作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